|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高频变压器从节约能源及原材料的角度的建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3 12:12:32     点击数:
 一体成型电感制造商 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制作出合格的产品是很多企业所期望的,有时很多东西若是制作无法降低制作成本,那么只有提升产品的价格,价格的提升就会导致失去一些客户.因此如何节约能源又能做出合格的产品是现今市场最需要的.高频变压器从节约能源及原材料的角度,可采取以下建议:
    
  1、减少铜的用量,有两个方面可以实现,一是减少线径这就意味着铜阻增大,铜损损耗就会增大。二是减少圈数,就会使空载电流增大,同样空载损耗就会加大,如果变压器长时间的处于通电待机状态,电力资源的浪费是非常大的。每年我国因为家用电器的长期处于待机通电状态造成的电力浪费以数十亿元计。
    
  2、变压器设计时应使铜损和铁损相等,这样变压器的损耗最低,工作最稳定,如果一个变压器设计完后,由于为节省铜线,而采取小号的功率电感厂线径和减少圈数的方法,使得铁心窗口还有很多的空间余量,这样就说明铁心的尺寸选择的过大,造成了铁心的浪费,由于铁心的规格大,绕线的平均周长也大,同样会造成铜线的用量增加。根据现在的价格,铁心的成本要高于铜线的成本。
    
  所以在设计时,在保证性能满足客户的要求的情况下,应尽量选择小号的铁心,能用41的,就绝不用48的。关于空载电流,从电感生产节省待机的损耗上考虑,还是尽量低的好。
1

直线位移传感器在注塑机上的应用 注塑成型机简称注塑机。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塑料贴片电感器制造商的热塑性,将物料经料筒加热圈加热,使物料熔融,再以高速、高压使其快速流入模具的型腔中,经一段时间的保压、冷

产品概述滤波电抗器用于低压滤波柜中,与滤波电容器相串联,调谐至某一谐振频率,用来吸收电网中相应频率的谐波电流。低压电网总有大量整流、变流、变频装置等谐波源,其产生的高次谐波会严重危害主变及系统中其它电

高精度微小锥面的测量是个较难的技术问题,电感测微仪的分辨率较高,精度可达0.0001mm,如果加上测鼍台架及专用测头,则可以在现场解决一些小锥面的测量难题。经验证准确度高、重复


上一篇: 贴片电容器的性能特点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