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电感数字转换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3 16:05:19     点击数:

 L1)C1000是全新数据转换器,可将线反弹簧用作电感传感器,与现有传感解决方案相比,司一在更低系统成本下实现更高分辨率、可靠性及灵活性。

电感数字转换器.jpg

 
该产品的主要优势:可通过16位共振阻抗及24位电感值,在位置传感应用中实现亚微米级分辨率;提供非接触传感技术避免受油污尘土等非导电污染物的影响,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允许传感器远离电子产品安放,处PCB无法安放的位置;采用低成本传感器及传导日标,无须磁体;支持压缩的金属薄片或导电油墨目标,可为创造性创新系统设计带来龙限l可六色。
电感传感技术应用范围从简单的按钮、旋钮及开关到高分辨率心率监视器、涡轮流量计以及高速电机/齿轮控制器,无所不包。由于其广泛的用途,LDC 可用于众多不同市场,包括汽车、大型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移动设备、计算、工业以及医疗等。
 
TI 硅谷模拟产品部高级副总裁 Dave Heacock 指出:“LDC 技术可帮助工程师采用现已提供的低成本 PCB 线迹或金属弹簧创建传感器。LDC 可针对任何金属或包括人体在内的任何导体实现高分辨率传感。LDC 可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一款全新平台,帮助他们针对高难度系统问题开发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各种新产品的推出。”
 
LDC 技术的主要优势:
 
更高的分辨率:可通过 16 位共振阻抗及 24 位电感值,在位置传感应用中实现亚微米级分辨率;
 
更高的可靠性:提供非接触传感技术避免受油污尘土等非导电污染物的影响,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更高的灵活性:允许传感器远离电子产品安放,处于 PCB 无法安放的位置;
 
更低的系统成本:采用低成本传感器及传导目标,无需磁体;
 
无限可能性:支持压缩的金属薄片或导电油墨目标,可为创造性创新系统设计带来无限可能;
 
更低的系统功耗:标准工作时功耗不足 8.5mW,待机模式下功耗不足 1.25mW。
 
工具与支持
 
包含 MSP430F5528 微处理器 (MCU) 在内的 LDC1000EVM 可用来评估该器件,欢迎立即购买。
 
系统设计人员可采用 TI 最新 WEBENCH® 电感传感设计工具创建定制传感器线圈,在几秒钟内完成 LCD 配置。在线工具可根据线圈特性、应用要求以及系统性能需求,简化传感器线圈设计工艺,为 LDC 提供配置设置。该优化型设计可轻松导入各种普及型 CAD 项目,将传感器线圈快速并入整体系统设计。
 
1

摘要: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检测与控制技术的日益更新,同时对重量检测控制仪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设计了一套新型的重量检测控制仪。该检测控制仪主要由信号采集和显示控制两部分组成,其中

1 引言目前,市场高端牙椅设备基本被国外公司独断,一般其价格昂贵而且技术不转让。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日益重视,开发适合国情的高端一体化口腔诊疗系统显得尤为必要。牙椅控制器是一体化口腔诊疗系统的核心,其

营业员如何巧妙引导顾客 顾客刚刚进店,初步表达出购买意愿和基本需求之后,接下来就得要营业人员针对性的详细介绍产品了。那么,在详细介绍产品前,有些营业人员往往会把顾客当成新人,是个外行,严重缺乏产品知识


上一篇: 基于变量模式的调试定值整定自动计算分析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