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脉冲电镀电源使用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4 20:23:08     点击数:
1

作为RFMEMS电感的重耍应用,LC无源滤波器可以比较精确和方便的调节LI王路的蚓有频率并且能够有效的缩小版图面积,提高集成座。目前MEMS-LC无源滤波器的研究主要分为两个部分MEM

七、电磁屏蔽材料的选用 具有较高导电、导磁特性的材料可以用作屏蔽电感材料。常用的有钢板、铝板、铝箔、铜板、铜箔等。也可以在塑料机箱上喷涂镍漆或铜漆的方法实现屏蔽。屏蔽机箱的屏蔽效能除了与所选屏蔽材料

片上电感是射频收发机关键模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件。商业化发展的需求以及技术的推动使得使用低成本的CMOS工艺设计单芯片收发机成为可能。金属欧姆损耗以及半导体衬底的电


上一篇: 功率电感:探讨LED照明电源设计的核心难题(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一、脉冲电镀电源与镀槽之间的距离

为了确保脉冲电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流波形引入镀槽时不畸变,且衰减小,希望在安装时,脉冲电镀电源与镀槽的间距2-3m为佳,否则对脉冲电流波形的后沿(下降沿)影响较大,电镀将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二、阴、阳一体成型电感器工厂极的导线连接方式

直流电源的导线连接方式,不适合脉冲电源的连接,脉冲电镀电源的输出连接,希望两根导线的极间电容能够抵消导线的传输电感效应,因此阴、阳极导线最好的方法就是双绞交叉后,引送到镀槽边,从而保持脉冲波形不变。

三、导线的选用

1、由于是脉冲电源,为了避免趋夫效应,在导线选择时,应选择多股芯线作脉冲电源到镀槽的连接线,多股芯线绞织,其间的线电容可以抵消其电感效应。

2、导线的规格一定要满足其通过的额定电流,因为脉冲电流的电流密度要比平均电流的电流密度大很多很多,因此必须考虑能承受脉冲电源的电流所产生的电流热效应,以确保脉冲电源到镀槽的衰减最小。

举例:脉冲电流为1000A,占空比为60%,显然其平均电流为600A,而额定电流为:(1000×60%)×1电感器生产商.3≈780A,在选择导线时,额定值最好选择≥800A的导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