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变压器的反馈绕组居中密绕与疏绕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3 17:31:05     点击数:
 变压器绕组的密绕和稀绕对变压器的分布电容和漏感有一定的影响,反馈绕组可能影响输出.对输出电压成反比.

反馈绕组的绕法对变压器的Lk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可以试验证明,但散绕会使其输出电压偏高些;另外如果么反馈绕组的输出插件电感器制造商电压只要在开关管的启动电压范围内,一般不会影响电源的工作状况.

所谓疏绕,是让该绕组不多几匝占满一层。
这模压电插件电感器厂感器厂样绕,该绕组与初级绕组耦合较强,漏感较小。

与初级以及磁芯气隙耦合得越好,输出越好,电压越高,漏感越小.
  

实验证明:
1.反馈绕组顶部密饶(居中密绕,公布密绕)反馈电压偏高
2.反馈绕组顶部疏饶反馈电压偏低
1

成本:在收发器前端部分,在PCB上的主要成分是无源元件。虽然在整个电路中电感、电阻、电容占一个很小的比例(10%),但是整体的无源元件价值超过了电路总价值的三分之一。最重要的

电气设备未来三年有多少高端变压器 -------------------------------------------------------------------------------- 对“

在缺乏昂贵测试设备的情况下,图1中的电路可以提供一种测量电感的简单快捷的替代方法。其应用包括验证电感值是否接近设计参数,并描述未知参数的磁芯特性。按照设计,电路可测试大多数用于电源中的电感,以及很多


上一篇: 变压器外围铜箔首尾没有焊接良好,有什么品质隐患?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