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硅晶电子回顾共模扼流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2 07:39:54     点击数:

共模扼流圈的设计,假定共模和差模两个部分是相互独立的。然而,这两部分都没有真正独立,因为共模扼流线圈可以提供差分电感相当。这一体成型电感厂部分差分电感可以由离散的差模电感模拟。

为了利用差分电感,在滤波器的设计过程中,共模和差模不应同时进行,但应与要一致。首先,应该在共模噪声测量和过滤。差模抑制网络,差模分量可以被消除,所以它可以直接测量共模噪声。如果共模滤波器设计的差模噪声不超过允许范围,则应测量共模和差模噪声。被称为在噪声的共模分量,因此超过标准只能是差模分量,差模可用共模滤波电感衰减。低电源系统,差模电感扼流圈足以解决差模辐射问题,因为源阻抗小的差模辐射,所以只有极少量的电感是有效一体成型电感器企业的。

虽然差模电感不那么有用,但差分电感的太多会使扼流线圈磁饱和。根据公式(2)发生时,一个简单的计算来避免磁饱和现象。

深圳市硅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www.szdianchi.com)

1

上一篇:新年祝福提前送:鹏达诚公司给您拜年了!下一篇:2013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位女性同事们: 祝公司各女性同事们三八节日快乐!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女性同事放假半天,各

配电用的真空断路器的要求随工厂大楼配电设备的大型t匕,用电量急剧增大,配电设备和电气设备大容量化,额定电流往往高迭~200A,短路开断能力也不断提高,直至2o0KA. 对配电用的断路器的要求: (1)

案例背景精准农业是由信息技术支持的、根据空间变异定位、定时、定量地实施一整套现代化农事操作技术与管理的系统。其基本涵义是根据作物生长的土壤性状,调节对作物的投入,即一方面查清田块内部的土壤性状与生产力


上一篇: NFC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