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NFC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1 08:30:30     点击数:

近場通信(NearFieldCommunication,NFC),又稱近距離無線通信,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信技術,允許電子設備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在十釐米內)交換資料。[1]這個技術由免接觸式射頻識別(RFID)演變而來,並向下相容RFID,最早由Sony和Philips各一体电感器打样 自開發成功,主要用於手機等手持設備中提供M2M(Machineto功率电感器公司Machine)的通信。由於近場通訊具有天然的安全性,因此,NFC技術被認為在手機支付等領域具有很大的應用前景。[2]同時,NFC也因為其相比於其他無線通訊技術較好贴片电感公司的安全性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比作機器之間的“安全對話”。[3]​

NFC晶片是具有相互通信功能,並具有計算能力,在Felica標準中還含有加密邏輯電路,MIFARE的後期標準也追加了加密/解密模組(SAM)。

NFC標準相容了索尼公司的FeliCaTM標準,以及ISO14443A,B,也就是使用飛利浦的MIFARE標準。在業界簡稱為TypeA,TypeB和TypeF,其中A,B為Mifare標準,F為Felica標準。

為了推動NFC的發展和普及,業界創建了一個非營利性的標準組織——NFCForum,促進NFC技術的實施和標準化,確保設備和服務之間協同合作。

1

芯片发热 这主要针对内置电源调制器的高压驱动芯片。假如芯片消耗的电流为2mA,300V的电压加在芯片上面,芯片的功耗为0.6W,当然会引起芯片的发热。驱动芯片的最大电流来自于驱动功率MOS管的消耗,

常用的单片机系统RAM测试方法 LED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光源或绿色光源,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指示、显示、装饰、背光源、普通照明和城市夜景等领域。近年来,世界上一些经济

7、可调电感器 常用的可调功率电感器有半导体收音机用振荡线圈、电视机用行振荡线圈、行线性线圈、中频陷波线圈、音响用频率补偿线圈、阻波线圈等,如下图所示。可调电感器1).半导体收音机用振荡线圈 此振荡


上一篇: 电感线圈的用途与区分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