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汽车LED照明方案设计(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0 12:44:09     点击数:
1

采用β-Ga2O3制作底板时,可使用FZ法及EFG法等溶液生长法,这也是其特点之一。溶液生长法容易制备结晶缺陷少、尺寸大的单结晶,可以低成本轻松实现量产。首先利用FZ法或EFG法制备单结晶,然后将结

渗漏油是高频变压器 使用过程中的一种故障,在生产中我们应该如何来预防高频变压器渗漏油呢?选择材质良好的密封件变压器检修及处理渗漏时,应选择耐高温、耐油性能良好的密封件。国内变压器行业最常用的密封材料

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3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4正随春潮滚滚而来!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鹏达诚科技电感器工厂2014年春节晚会暨年终表


上一篇: 功率电感:便携式系统开关电源PCB排版技术(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耗能的LED驱动器

  用分立器件搭建一个线性恒流器相对简单。图1就是一款用分立器件搭建的恒流器。D1应是支齐纳二极管或电压参考。功率电感电流则由方程ILED=VD1/RSET确定。D2提供对晶体管基极二极管的简单温度补偿。

  虽然该电路简单,但与所有耗能LED驱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动器一样,都存在能量消耗和由电阻产生的发热问题。随着LE贴片电感器厂D亮度的增加,发热会越来越严重。LED点的越亮,浪费的能量越多。

  在电流较小、且串在一起的LED前向电贴片电感压的总和略低于电源电压时,这种类型的稳流方式可以用。有几家LED驱动器IC厂商采用的就是这种恒流方法。但在驱动高亮度LED时,不建议采用该方法。

  省量的LED驱动器

  在许多情况,开关恒流器能提供一个更好的电子方案。开关恒流器控制一个串接负载的通/断,它也因此得名。在一个周期内,RLC(槽电路)电路被充电。在下一个周期,该储存的能量被用于驱动负载或用于加高驱动负载的能量中枢的电压水平。这种能量安排一般可实现高于80%的效率,在大多情况还可达到90%以上。所以,开关恒流器可被用于升高电压、降低电压甚或反转电压。而线性恒流器就不具备这些能力。

  工作描述:输入电压和LED电压之间的压差,给电感线圈L充电。当在线圈中积聚起能量后,高于其的电压将下降而电流随之增加。当电流达到一个规定值时,控制电路将顺序关断晶体管。然后在一定的关断时间内,线圈内的部分能量将给LED供电。这样就在LED上有交迭电流流过。开关恒流器电路控制电流的峰值。可通过编程恒流器IC或外部器件设定该值。电流还取决于位于NFET开关漏极端感应电阻的选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