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1OKW数字中波发射机调谐和负载电感修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6 09:00:30     点击数:

由于发射天线阻抗和匹配网络随温度和地表湿度的变化而变化,当变化大于正常值时,经常使用发射机的调谐和负载电感使机器和负载匹配,由于电感的中心固定凸槽是塑料件,极易损坏,更换一套电感需要4-5千元,从经济的角度来说,有不少损失。维修电感方式如下:

1、把电感前保险片去掉

2、把后面两个对称固定螺丝卸下

3、把电感后面中轴固定座取下,再把中轴取下

4、把电感拔片取下

5、检查电感拔片上的定位凸点有无损坏,如有损坏用4毫米厚的胶木板按图做好。

6、用酒精清理中轴和电感拔片及后定位座片,调整电感拔片和后定位座片形状。

7、把做好的定位片上,

8、用蜡陛油分别在中轴凹槽内涂上少许蜡性油。(注意:中轴表面上不要涂上油)

等油千后,把电感拔片装好插入中轴装上后定位座,装好电感前端保险片,此时转动中轴检查电感拔片上的定位凸点和中轴凹点是否润滑,再查拔片上的触点和电感线圈是否良好。如果正常电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

在与假钞技术展开的拉锯战中,为了最大程度的维护消费者利益和财产,验钞机的鉴伪能力亟待提高和更新。验钞机市场潜在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目前基于验钞机的国家标准为1997年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的GB 169

成功CRM的三板斧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验和沉淀之后,CRM项目实施的总体效果如何,如何更成功地完成企业的CRM项目,需要深层次地总结。 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规模和企业性质对CRM显然有不同的需求,

直齿圆柱齿轮的结构主要由端面、外圆、内孔等组成,其直径尺寸大于零件的轴向尺寸,两端面的平行度及外圆与内圆之间有同轴度要求并在外圆上分布有齿轮。在绘制齿轮零件图时,齿廓


上一篇: 电路抗干扰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