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与参数识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7 17:32:25     点击数:

在电路原理图中,大电流电感器常用符号“L”加数字表示,例如“L6”表示编号为6的电感器。不同类型的电感器在电路原理图中通常采用不同的符号来表示。

一体成型电感器工作能力的大小用“电感量”来表示,表示产感应电动势的能力。电感量的基本单位是亨利(H)。常用单位有“毫亨(MH)&电感r一体成型电感生产dquo;和“微亨(UH)”。它们之间隔的事换算关系为1H=10 UH=10NU.

电感器的电感量标示方法有直标法、文字符号法、色标法及数码法。

湾台庆(TA电感生产商I-TECH)电感 华南最大最强代理 --硅晶电子"高频电感--普通电感--功率电感--绕线电感--共模滤波器"

库存数量达到1000KK,型号达到2000款!样品达到4000多款,欢迎大家查询!只有想不到的型号!0755-23912922

1

随着通信产业的不断发展,移动终端已经由原来单一的通话功能向话音、数据、图像、音乐和多媒体方向综合演变。 而对于移动终端,基本上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传统手机(feature phone);另一种是智

1 引言 某些应用场合需要监测温度,要求温度保持在一定范围内。例如农作物温床育苗在20℃~30℃,家禽孵化在37℃~40℃,菌种培育在23℃~28℃。而普通单向超温报警难以满足要求,因此,提出一种利用

20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现的|T作频率在20~30kHz的低频超声外科手术刀,采用超声能量粉碎、分离及切除人体的病变组织或器官,以达到手术治疗目的.它主要南两部分组成:超声功率源和超


上一篇: 台庆科技给您分析电感在电磁学方面知识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