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PID控制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19 15:45:25     点击数:

PID控制方案.

PID控制效果『11取决于PID三个参数的合理配合,三个参数对控制效果都产生很大影响。

(1)比例环节的增加可以加快响应速度,但会产生静态偏差,过度的增大比例环节会造成大超调。产生来回振荡。

(2)积分环节可以消除静态偏差,只要偏差不为零,积分环节就会向减少偏差的方向变化。但过度增大积分环节,系统滞后越明显。

(3)微分环节能够反映出偏差的变化趋势,闭环控制系统振荡甚至不稳定,较大程度在于系统的较大滞后原因,适当微分环节的超前作用可以消除系统滞后带来的影响,调节时间缩短,增加稳定性。

根据以上PID三个参数的特点.针对配料过程各个原料,采取不同的PID控制方法。若对配料大比例原料(污泥等原料)中采用PD控制方法IS1,因为不具备积分环节,控制系统中存在静态偏差.这对配料中大比例原料会造成很大影响,而且在平衡点附近存在着振荡,因此这种方法不可取。本设计对配料中的大比例原料采用P一模糊一PI控制[51。具体为当配料原料存在着大偏差时,采用P控制,提高响应速度。当偏差减少到一定的范围时,切换到PI控制,PI控制在平衡点附近的小范围调节效果是理想的,消除静态偏差。4.jpg

针对配料过程中的小比例原料(添加剂等)由于控制的设定值偏小,控制精度要求高,首选模糊PI控制法,如果PI控制器效果不理想,可以考虑增加D环节。1

钢厂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弃物,这些废弃物中含有大量的有色金属元素,如污泥、氧化铁皮等,若不对这些废弃物进行恰当的处理,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而且还浪费了大量的资源。

摘 要:近年来,随着FPGA 电路在军工和航天领域的广泛应用,用户对FPGA 电路的可靠性要求也越来越高。在集成电路的可靠性*估试验中,动态老化试验是最重要的试验之一,FPGA 动态老化技术的实现可

稳态过压保护 功率电感持续时间较长的过压条件被看作稳态过压,例如,过压持续时间超过了对应器件的热时间常数。这种情况下,连续的功率耗散引起温度快速上升成为首要问题,稳态过压通常包括以下几种情况:失效的


上一篇: 冷固球团自动控制系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