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推出无电感DC-DC升压转换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6 06:14:13     点击数:
1

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3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4正随春潮滚滚而来!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鹏达诚科技电感器工厂2014年春节晚会暨年终表

功率电感作用在电路中主要起扼流、滤波作用,常见于DC/DC转换器。具有高功率及高磁饱和性,低阻抗的特点。功率电感应用:汽车电子,移动电话、相机、笔记本电脑的磁盘驱动器以及便

特点 空心线圈是最简单的一种线圈,加工简单,成本低廉, 稳定性好,可在高温或低温下保持电气性能,适合于低频段,也适合于高频段等特点倍受大家喜爱。构成空心线圈其构成由一根外皮


上一篇: 大型交流电动机电感补偿交流耐压试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电子公司推出超小型、无电感DC-DC升压式转换器AS1302,扩展了旗下无电感升压式转换器产品系列。AS1302的输出电流可高达30mA,输入电压为2.9V功率电感至5.15V。
  
    电子新型AS1302从轻载到高负载的较宽负载范围内均采用低噪声恒频操作。其独特的恒频架构可同时实现低输入纹波和低输出纹波,其1.2MHz高开关频率允许使用超小尺寸外部电容。为了提高效率,轻负载时频率被降至49kHz。AS1302仅需两个≤220nF的飞电容和两个≤2.2μF的旁路电容。AS1302采用小型WL-CSP-8封装,为板上空间受限的应用提供了极为紧凑的解决方案。
    
    
    DC-DC转换器插件电感器制作AS1302提供稳压输出,适合各种应用,如便携式设备中2至3节AA碱性电池/镍氢电池或1节锂离子电池的5V升压转换器。AS1302的效率几近完美,在1:1模式下高达99%,在1:2或2:3模式下高达90%,且能够提供最低的静态电流。关断模式下电流仅10nA,且输出与功率电感器生产输入彻底断开。
    
    
    AS1302具有软启动功能,加上过载保护和热关断电路等功能,可以防止启动时产生过大的浪涌电流。AS1302采用1.2×1.2mm、WL-CSP 8焊球封装,适合的工作环境温度为-40到+8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