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恩智浦为CAN收发器市场设立新标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5 09:58:40     点击数:
1

3.1 电源线滤波器电源线功率电感滤波器安装在电源线与电子设备之间,用于拟制电能传输中寄生的电磁干扰,对提高设备的可靠性有重要作用。滤波器允许一些频率通过,而对其它频率的成份加以拟制。根据干扰源的特

摘要:三维造型设计是实现产品设计、制造一体化的基础。文章对直齿圆柱齿轮的视图及空间结构进行了三维造型分析,并介绍了CAD中渐开线齿轮齿廓的详细画法。描述了CAD创建齿轮模

模块化可以简化设计,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可靠性和维修性,具有良好的效费比,是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有效途径。通信用直流电源系统的成功应用为模块化UPS树立了榜样。DSP芯片和控


上一篇: 功率电感:音箱系统常见问题及其处理方法(上)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恩智浦Mantis系列产品为CAN收发器市场设立新标准,新的HS-CAN收发器系列以“无电感”EMC性能和出色的CANFD支持能力,将市场标准推上新台阶。

凭借在车载网络(IVN)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恩智浦半导体NXPSemiconductorsN.V.近日宣布推出新的HS-CAN收发器系列Mantis。Mantis(TJA1044T和TJA10贴片电感打样57T)以及MantisGT(TJA1044GT和TJA1057GT)功能丰富,面贴片电感向12V汽车应用,具有优异的EMC性能,而高端“GT”版则可为CANFD(灵活数据速率)网络的关键参数提供有力保障。Mantis家族的所有成员均采用来自荷兰和新加坡的双源供应,具有灵活、安全的高容量制造基础。

鉴于市场要求基本CAN功能继续发挥效用,Mantis提供的是经过定制的功能组合,以满足主流汽车应用的需求。而且Mantis更迈进了一步,其以特有的方式达到当今对500kbps速率时的EMC辐射限制要求,且无需采用共模电感——如果有电感,则可在2Mbps的速率下(CANFD网络)达到相同的限制要求。此外,器件的总线引脚可以承受±42V的电压,ESD则达到6kV汽车标准(IEC-61004-2),典型待机模压电感厂电流为10μA。

“Mantis是作为面向标准汽车应用的行业最佳HS-CAN收发器进行设计的,目前和将来均是如此。我们进一步提升了行业标准,”恩智浦半导体副总裁兼车载网络业务部总经理ToniVersluijs说道。“在行业不断创新以充分挖掘传统CAN网络潜力的背景下,MantisGT消除了围绕CANFD的诸多疑虑。恩智浦借助该产品表明,在2Mbps以及更高速率下实现出色的EMC性能也是可能的,这是对CANFD标准的一次重大验证。”

MantisGT同时引入了循环延迟对称性,这个新参数可以在较高速率下保证CAN通信的完整性,从而打造出一款针对2Mbps及以上数据速率而优化的收发器。这是CANFD在整个行业推广的重要一步,因为它取决于半导体解决方案能否支持较高速率下的CAN通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