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典型sEMG调理电路结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6 16:51:42     点击数:

目前对于sEMG信号调理电路人们已经进行了较多的研究。从论文提及的应用电路¨中,可以归纳出其常见结构。如图2所示。

sEMG采集中的信号传导模

高通滤波、低通滤波、射频抑制电路可以减少sEMG主要能量频带以外的噪声信号。工频陷波电路可以减少工频电波造成的噪声。初级放大通常采用仪表放大器,可以提供较高的共模抑制比,减少输入共模信号对输出造成的影响,从而提高信噪比。反向放大电路和参考电极组成的电路称为"右腿驱动电路"。

初级放大电路中的仪表放大器可以输出两个采样电极的中间电位(即输入的共模信号),右腿驱动电路将共模信号反向放大再接入人体,对采样电极上的共模信号进行深度负反馈,达到抑制共模信号的作用。反向积分电路接入仪表放大器的参考输入端,对整个电路起到高通滤波的效果,可以达到抑制温度漂移、运动伪迹等直流、低频噪声的作用。

1

用于实时控制系统的嵌入式系统经常需要对模拟量进行测量,通常的方法是以MCU为主产生采集控制时序控制模数转换器,并通过中断或查询的方式读取转换后的结果。由MCU产生采集控制时序将占用较多的系统软硬件资源

1 引言DSP+PCI数字信号处理方案可利用PC的强大功能实现对DSP的操作控制、数据分析和操作监视等。DSP+PCI方案能充分满足数字图像、语音处理、高速实时数据处理等领域的应用,为DSP系统的低成

各种方案参数对比 不同的方案中,功率电感并不必然是唯一需要修改的元件。PFC段必须根据所测试的方案来调整。表2小结了构建这三种方案使用的经过了实际测试验证的主要设计指引。 交错式PFC包含两个支路


上一篇: 生肌 电一体化领域sEMG的主流应用思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