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贴片功率电感:Vishay电感可限制电源线中EMI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5 15:53:30     点击数:
1

射频电感和PDK定制的需求随着集成电路与通信技术的发展,射频收发机系统的CMOS全集成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并且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手机、射频芯片(RFID)、测试设备、导航系统(GPS)、

交一交变频是早期变频的主要形式,适应于低转速大容量的电动机负载。其主电路开关器件处于自然关断状态,不存在强迫换流问题,所以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晶闸管就能完全满足它的要求。由于其技术成熟,一体成型

随着全球范围内“回归自然”浪潮的涌起以及人们对化学药品毒副作用的深入认识,国际市场对天然药物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强,发达国家对植物药品的态度已明显改变,对中成药的管制也已电感生产开始出现松动的迹


上一篇: 功率电感器行业受日本地震影响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Vishay Intertechnology公司的Dale IMC-2220系列表面贴片功率电感可消除PC、贴片电感器打样电信产品及其它电子设备电源线中的电磁干扰(EMI),其大小为5.6×5×5mm,可替代业界标准2220或公制5650贴片功率电感器件。
    
     这些器件有49种功率电感值,范围在1μH至10mH之间,公差为±5%和±10%。这些新功率电感器件适用于贴片电感器中低频谐振电路,额定电流在25mA至1.8A之间。
    
     这些功率电感的额定工作温度范围在-25℃至85℃之间,采用防尘的铸模结构,其无铅终端适合蒸汽红外及波焊工艺模压电感打样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