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影响贴片电感规格的未来发展因素有哪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0 19:48:17     点击数:

  影响贴片电感规格的未来发展因素有哪些?

  随着市场的发展,电感器件的小型化已经达到了极限,如何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进一步缩小贴片电感模压电感器制作器的体积,是众多电感生产厂商共同思考的问题。

  不少电感生产厂商认为,集成化是小型电感器件的未来发展趋势。

  将电感器与其它器件集成到一个复杂的模块,进而组合成一个完整的系统,既可以减少体积,又可以降低成本。

  能产生电感作用的元件统称为贴片电感原件,常常直接简称为电感。它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进行工作的。

  电感器的特性与电容器的特性正好相反,它具有阻止交流电通过而让直流电顺利通过的特性贴片电感器制作。

  直流信号通过线圈时的电阻就是导线本身的电阻压降很小;当交流信号通过线圈时,线圈两端将会产生自感电动势。

  贴片电感规格的方向与外加电压的方向相反,阻碍交流的通过,所以电感器的特性是通直流、阻交流,频率越高,线圈阻抗越大。

1

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年来,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和规范高效的行政环境,为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创造了宝贵的历史机遇。在国家政策引导和国际产业转移等因素共同作用下,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实现跨越式增长。机电产品已

图 8 显示了一款集成了前面所述特性的器件。直接在 CTRL 引脚上施加一个 PWM 信号就可以对 LED 电流进行控制。 图 8 白光 LED 恒流驱动器 IC电流感应电压被降至 250mV,且过

负载的变压器式电抗器控制系统的设计负载可控的变压器式可调电抗器能实现电感的快速、连续调节,其控制量与电感的线性度好,同时产生较小的谐波【l】。因而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1


上一篇: 一体电感在高温环境下具有良好的直流电流特性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