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绕线电感电气质量根据数值确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3 09:29:53     点击数:

绕线电感式和截面积是根据保证过热绕组允许和已知条件确定的电压降的选择。但有时也根据电感元件的电品质因数的值来确定。

在解决具体问题的两种计算方法:一是电压降(或已知的电品质因数)来确定绕组电感元件无过热的情况下,要求或计算,满足绕组电感元件的电压降(或已知的已知条件电品质因数),其次是曲折的脸了热检测必须。如果热计算值大于环境温度和绝缘材料的耐热等级的确定通过热值,绕组的电流密度和插件电感工厂电感磁芯电感应减少,和所有的计算(包括绕组热应重复。)。

从以上可以看出,在贴片绕线电感元件的电流不是一个固定值,而是由基本参数的过热(绕组,绕组电压下,品质因数)。然而,在保持原有专业术语的同时,可以把所有的感应元件分为两种弱电和强电流。

在标准条件下,在绕组的负载电流不应超过100uA属于第一,超过100uA属于第二种电流。这种方法是有条件的,因为技术特性的能力,这种方法只能确定电感元件的功能。

如果电感电流通常是作模压电感生产功率电感器打样 为一个弱选择的系统组件,如频率和电感的品质因子(过滤器,振荡器电路延迟线)的元素。然后,大电流电感充电线圈、扼流圈,感应线圈,整流滤波扼流圈和一个匹配的线圈和天线线圈电感的作用。

了解更多台庆科技公司信息请点击http://www.szdianchi.com/

1

油浸式变压器产品型号说明 S9系列变压器 S11系列变压器 油浸式变压器执行标准 a、GB1094.1~2-199模压电感器打样 6,GB1094.3,.5-2003电力变压器; 电感制造商 b、GB

直齿圆柱齿轮的结构主要由端面、外圆、内孔等组成,其直径尺寸大于零件的轴向尺寸,两端面的平行度及外圆与内圆之间有同轴度要求并在外圆上分布有齿轮。在绘制齿轮零件图时,齿廓

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


上一篇: 抗干扰磁环的概述及其如何选择和安装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