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合理利用可以让贴片电阻发挥最佳的效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6 17:08:29     点击数:

上一篇:贴片电感的特点有哪些

模压电感打样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特点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合理利用可以让贴片电阻发挥最佳效果,贴片电阻体积小,重量轻;适应再流焊与波峰焊;电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装配成本低,并与自动装贴设备匹配;机械强度高、高频特性优越。
  
  贴片电阻的大概分类为:薄膜贴片电阻,采样贴片电阻,超低阻值合金电阻,高压电阻,防腐蚀电阻,厚膜电阻,排阻。那么如何能使贴片电阻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
  
  对于贴片电阻器等相关产品有所使用的用户料及额,如果我们想要使其产品的使用能够达到我们预想的效果,除了需要掌握与贴片电阻器相关知识外还需要在其使用前对其电阻器进行一个彻底的检查,这对于我们电感制作广大需求用户而言是特别需要注意的,这样才可以使得其贴片电阻器能够应用的更加长久。
  
  一般情况下在我们对其使用前,需要先检查一下贴片电阻有无损坏、端帽是否松动以及引线是否生锈等现象。然后我们还用用万用表来检查一下它的阴值一体电感打样 是否与标称阻值相符。另外需要特别注意到的一点是,对于外形小的贴片电阻器来说,我们可以将它放到桌子上,用表笔直接测量。
  
  要记住不要选用与标值不符的贴片电阻,这样会影响贴片电阻的效果。想让贴片电阻发挥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遵循以上的原则。
  
  


上一篇:贴片电感的特点有哪些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特点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

摘要:通过对易燃、易爆危险品仓库存储特点的分析,结合WSN技术设计出适合危险品仓库应用的复合无线传感器节点,可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状态信息进行实时监控,从而确保危险品的安全存储和运输,减少危险品安全事故

摘要:硅在微电子学领域有着极其广泛的应用,但它是一种间接能隙半导体,发光器件领域是它的缺项。利用在硅中掺入铒发光中心,研制出一种新的发光二极管(Si:Er LED),它的发光波长为1.54 m,恰好满

对 于升压型开关电源的电感值计算,除了占空比与功率电感电压的关系式有所改变外,其它过程跟降压型开关电源的计算方式一样。以图3为例进行计算,假设开关频率为 300kHz、输入电压范围5V±10%、输出


上一篇: 贴片电阻的假焊接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