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拓扑结构及设计思路(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9 09:27:33     点击数:
5 单相无变压器光伏逆变器专用模块flowsol0-bi的贴片电感工厂效率计算

  这里我们主要考虑功率半导体的损耗,其他的无源器件,如boost功率电感,输出滤波电感的损耗不计算在内。

  基于这个电路的相关参数,仿真结果如下:

  条件

  ●pin=2kw;

  ●fpwm = 16khz;

  ●vpv-nominal = 300v;

  ●vdc = 400v。

  根据图5、6的仿真结果可以看到,模块的效率几乎不随负载的降低而下降。模块总的欧洲效率(boost+inverter)可以达到98.8%。即使加上无源器件的损耗,总的光伏逆变器的效率仍然可以达到98%。图6虚线显示了使用常规功率器件,逆变器的效率变化。可以明显看到,在低负载时,逆变器效率下降很快。

 

  图5 boost电路效率仿真结果 ee=99.6%

 

  电感器厂图6 flowsol-bi逆变电路效率仿真结果-ee=99.模压电感器打样 2%标准igbt全桥-ee=97.2% (虚线)

1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LED性能已经得到了极大的进步,由于它具有发光效率高,体积小,寿命长等优点,将成为新一代照明光源,被人们公认为是继白炽灯之后照明领域的又一次重大革命。目前LED已经在照明、装饰、显

作为斜拉桥主要受力构件的桥梁缆索,由于其长期暴露在大气之中,表面会受到严重的破坏。因此对桥梁缆索表面缺陷进行检测至关重要。目前国内的人工检测方法费时费力、安全隐患大,因此,迫切需要研制一种智能型桥梁缆

PCB板制作主要由干区和湿区两大块组成,而湿区中电镀层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PCB板的质量和性能指标,因此有必要了解?08板在电镀过程中,金属离子浓度随时间的演化,以便更好的提升PCB板镀层质量


上一篇: 功率电感:一种线性LED驱动器方案概览及其典型应用(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