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如何改善绕线电感电流下降及磁场强度降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0 12:50:57     点击数:

  绕线电感在交换周期中,因磁芯电感磁性能量变化所造成的能源耗损,为导通时间以磁能方式存入磁芯、以及在关闭时由磁芯所提取磁能量间的差异。

  当绕线电感电流下降时,磁场强度降低,磁通密度会循着不同路径(依据箭头的方向)变化,其中大部分的能量会进入负载,储存能量与发出能量间的差,就是能量的耗损。在便携式电子产品的电源供应器设计当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既要提高电源供应器的工作效率还要减小它的尺寸,也就是说要设计在电力供应设计中最好使用最小的电感器

  解决此难题的办法之一是,提高DC/DC转换器的开关频率,这是影响低电感和小尺寸元件的关键。由负荷波动引起的瞬态响应较低的电感值是抵消了更好的。

  在这种情况下,伴随着负载波动所引起的更快的瞬态响应,低电感值因高频率而偏移。规模较小的便携式设备需要更紧凑的更高效率的DC/DC转换器,靠这些补充设备的强插件电感器制作大功能来最大限度的完善电池能量。

电感器工厂

1

一、电感介绍我们从电子元器件种类多样化说到电感元件的多样化;而电感器的种类有哪些呢?如:有铁氧体叠层片式电感器HCI型;陶瓷体叠层片式电感器SCH型;陶瓷体绕线式贴片电感器SWC型;绕线式贴片电感

芯片发热 这主要针对内置电源调制器的高压驱动芯片。假如芯片消耗的电流为2mA,300V的电压加在芯片上面,芯片的功耗为0.6W,当然会引起芯片的发热。驱动芯片的最大电流来自于驱动功率MOS管的消耗,

电气设备未来三年有多少高端变压器 -------------------------------------------------------------------------------- 对“


上一篇: 新型电子标签问世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