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消除不佳测量环境条件的影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6 15:46:25     点击数:

目前普遍使用的电感线圈大多没有金属屏蔽层,它产生的磁场可延伸到较远的范围,所以它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较为敏感。如果附近存有铁磁性物体将使被测电感的电感量增加;而附近的非铁磁金属物体将使被测电感的电感量减小。

所以检定规程中规定测量时螺管型被测电感与测量装置要相距80cm,电感器要放置在距地面80cm的无铁磁和金属物体的台面上,同时电感器80cm范围内不能有金属和铁磁物体。如果电感器有金属外壳,则同轴引线越短越好。金属外壳的一端按要求或是与电感器的低电位相连,或是接地,或是接虚地位。

标准电感器的准确测量在电感量值传递及电感的实际测量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解决以上问题可提高电感测量的准确度,真实复原被测电感的实际值。由于目前普遍使用的电感测量标准装置已很少采用平衡式电桥,故利用平衡式电桥测量电感的”增量电感法”不在本讨论范围之内。

1

自从移相控制全桥零电压软开关变换器首次被报道以来.由于它具有高频零电压软开关运行、移相控制实现方便、电流和电压应力小、巧妙利用寄生元件等一系列突出优点,在国际上引起

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年来,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和规范高效的行政环境,为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创造了宝贵的历史机遇。在国家政策引导和国际产业转移等因素共同作用下,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实现跨越式增长。机电产品已

我们需要的是代表实际电路的准确RJ-A。测量RJ-A有多种方法,一种方法是使用热关机阈值,将其设置为+150℃。要用这种方法测量RJ-A,我们可以让LM3554在已知功耗(PDIS插件电感打样 S)


上一篇: 消除测量引线对测试结果的影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