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红外图像处理系统的电源设计与分析(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1 17:35:26     点击数:
1

按驱动方式分类 (1)恒流式恒流驱动电路输出的电流是恒定的,而输出的直流电压却随着负载阻值的大小不同在一定范围内变化,负载阻值小,输出电压就低,负载阻值越大,输出电压也就越高;恒流电路不怕负载短路,

对具有不闭合磁芯的Tesla变压器磁路进行了研究,计算了Tesla变压器磁路中磁力线分布以及各处磁感应强度分布,结果表明:在磁芯所在位置,磁力线主要集中在磁芯内部;在内外筒磁芯之间

摘要:Jini是一种基于Java的全新的构建分布式系统的技术,具有动态的、自形成的和自管理的特性,可用于构建动态的分布式嵌入式系统。本文首先介绍Jini体系结构及特点,然后系统阐述如何利用Jini来开


上一篇: 功率电感:基于LT3573隔离型反激式的DC-DC开关电源的设计(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2.2 DSP内核电源设计

  TPS62130[2]是美国德州仪器公司推出的DCSControlTM技术的同步降压转换器,具有可无缝转换至节能模式的直接控制调节拓朴结构,场效应管集成在芯片内部。图2为DSP内核电源原理图,输出电压一路反馈到VOS端,另一路通过R1b1和R1b2反馈到FB端,通过内部DCS-Control电感公司拓朴结构调节输出电压。输出电容Cout对输出电压的纹波ΔV有较大影响,ΔV=ΔiL/8Coutfs+ΔiL*ESR,从公式中可以看出,减小ΔV的方法有:1)ΔiL不变时,提高开关频率fs,这样可以选较小Cout,有利于减少PCB板面积,节约成本;2)采用ESR较小的电容。图5是输电感制造商出电压仿真波形,ΔV约1mV,将fs=2.5kHz,ESR=1.8mΩ代入公式算出ΔiL约250mA。图3是负载瞬态仿真,由于DCS-Control拓扑通过VOS引脚检测实际输出电压,因此非常适合对负载瞬态做出响应。从图中看出,当Iout从2A变到0时,Vout有一正的尖脉冲约1.49V,同样负的尖脉冲约1.35V,经过几十微秒就能恢复稳定,具有优异的瞬态响应。Vout在上冲时没有出现振荡说明电路处于稳定状态,TPS62130具有缓起动功能,通过外接电容Css和内部电路可以调整电源的上电时间,利用这一功能可以调节芯片的内核电压早于I/O口的电压起动,也可以利用芯片的级联达到这一目的[3]。图4为开机时刻仿真,从图中可以看出,当Vin从0到7V时,Vout经过0.2ms就达到1.4V,达到了设计要求。

  图2 DSP内核电源原理图

  图3 TPS62130负载瞬态仿真

  图4 TPS62130开机时刻仿真

  图5 TPS62130稳态仿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