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使用同时采样ADC进行高性能多通道输电线监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7 08:03:01     点击数:

贴片电感

差模电感引言

  电力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全世界加强现有电力网的传输和配电并且建设新的变电站。微处理器技术的进步和技术支持人员成本的增加是电力公司使用高精度集成自动化系统设计新的自动高压变电站的主要推动力。

  按照电压高低,变电站可以分为两类:高压变电站包括500 kV,330kV和一些220 kV变电站;而220 kV终端变电站、110 kV和35 kV变电站则归为中、低压变电站。高压(传输)变电站是大型户外站模压电感。低压(配电)变电站则为城区室内系统,用来控制城区高负载密度。日益增强的信号处理技术使得下一代系统的准确度可优于0.1%,而目前系统的准确度典型值为0.5 % —— 准确度的提升主要由于采用高性能同时采样ADC;它们提供了满足未来系统要求的分辨率和性能。

  系统体系结构

  图1示出了一个典型三相测量系统中的波形。每一相功率由一个电流 互感器(CT)和一个电压互感器(PT)来表示。完整的系统由三相组 成。系统任意时刻平均功率,可以通过对每一互感器器输出做快速 大量采样,对采样数据做离散傅立叶变换(DFT)并且完成必要的乘 法和求和运算。

1.jpg


  ADC对三个CT和三个PT输出做32组同时采样,并将结果保存在 RAM中。然后系统对6路输出做DFT运算,并且用实部和虚部形式 (A+jB) 表示结果。每一个互感器的幅度和相位信息可按下式计算:

1-1.jpg


  上述方法使用DFT和计算公式可确定单一频率的系统功率。如果使用 快速傅立叶变换(FFT)代替DFT,可以提供高次谐波和其它高频分量; 这可以计算系统的其它信息,例如系统损耗或无用噪声的作用。

  系统要求1

高频变压器第一品牌【晨飞,李先生,18825219208 】ETD39高频变压器,深圳一体电感器公司电感线圈,PQ3535高频变压器供应商,铁硅铝磁环线圈,ETD39高频变压器价格。一. ETD39

低噪声放大器(LowNoiseAmplifier简称LNA,低噪放)是射频接收前端的主要组成部分。它位于接收前端的第一级,直接与天线信号相连。由于其位于接收机前端第一级,所以它的噪声特性将

近年来,半导体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无线通信的低功耗、低成本和小型化等要求,促使无线通信系统逐步向更高层次集成。电感在射频通信系统中具有重要作用,其设计和应用直接影响到电


上一篇: 基于GSM短信息的热水器遥控系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