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迟滞型转换器控制高亮LED分析(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7 12:44:58     点击数:
1

本文介绍了一种单片机系统与标准PC键盘接口模块,并详细介绍了该模块的工作原理与软件编程思想。关键词: 单片机系统;PC键盘;接口模块;输入;FIFO概述在单片机系统中,当输入按键较多时,在硬件设计和软

近日,横琴新区宝中路示范安装的7盏110W智能LED路灯,通过了广东产品质量监督研究院的对比测试之后,有望在珠海贴片电感制作市新一轮路灯节能升级改造项目中分得一杯羹。对比测试报告显示,同等照明效果下

营业员如何巧妙引导顾客 顾客刚刚进店,初步表达出购买意愿和基本需求之后,接下来就得要营业人员针对性的详细介绍产品了。那么,在详细介绍产品前,有些营业人员往往会把顾客当成新人,是个外行,严重缺乏产品知识


上一篇: 功率电感:单片机控制的恒功率金卤灯电子镇流器(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在较高PWM工作周期时,由于LED响应和人眼的原因,一些小误差可能觉察不出来,但在非常低的PWM工作周期时,误差就变得非常突出。图4和图5给出了低PWM工作周期时,功率电感输出电流精密度随PWM与转换器振荡频率比值的变化。图中的每根线代表了不同的转换器振荡频率,PWM频率是100Hz,x轴代表PWM工作周期,y轴代表平均输出电流在位分辨率方面的误差。

图4  输出电流误差:8位分辨率,100Hz PWM

图5 一体电感器企业 输出电流误差:12位分辨率,200Hz PWM


  让我们以48V电压供电并透过100μH电感驱动3.5W白色LED的ZXLD1362 LED驱动器为例。如果是200Hz的PWM调光到10位分辨率,那么输出电流精密度如表1所示。

表1:PWM频率和分辨率对输出电流精密度的影响 


  当PWM调光迟滞型转换器时,PWM频率与转换器频率之比决模压电感器生产厂定了低输出电流的精密度。为了得到最高的精密度,建议这个比值要远大于调光步数,也就是说,一个PWM位的周期应远大于一个转换器的周期时间。根据经验显示,对于n位的调光,LED迟滞开关频率应大于PWM频率的2n倍,最好是大于2(n+2)倍。关键的折衷措施之一是避免低频PWM调光和所需精密度带来的频闪效应,特别是在低亮度状态或PWM频率相对转换器开关频率增电感厂加时。 

    提高PWM调光精密度的方法之一是在LED上使用旁路组件,例如图6所示的PMOS。透过这种方式,电感电流将持续流动,因而消除上升和下降误差,提高精密度,不过效率有所降低。

图6   使用旁路PMOS实现PWM调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