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使用同时采样ADC进行高性能多通道输电线监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7 08:03:01     点击数:
4-1.jpg



  ADC电源设计

  ADC需要模拟电源和数字电源。大多数系统都具有5 V数字电源,但 许多系统却没有5 V模拟电源。如果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使用同一个 电源,会将有害的噪声耦合到系统,通常应该避免这样的操作。对于 可提供 ±12 V双极性电源的设计,可使用低成本、低压差(LDO)稳 压器, 例如ADP333010,产生3 V或5 V优质电源,随着温度、负载和输 电线电压的波动可达到1.4%准确度。

  电感器生产通信

  单个变电电感器图片站中的许多系统需要与远端主系统控制器通信,通常要保 证电气隔离。使用发光二极管(LED)和光电二极管的光耦合解决方 案正在被iCoupler?数字隔离器11所替代。iCoupler?数字隔离器使用 芯片级微变压器,其数据传输速率是常用高速光耦的2~4倍,功耗 仅为1/50——从而降低了散热功耗,提高了稳定度并且降低了成本。

  除了以上优点,集成解决方案还能节省PCB面积并且简共模电感器化了布线。 ADuM140212 4通道数字隔离器支持高达100 MSPS数据传输速率和 高达2.5 kV额定隔离电压。

  RS-232经常被用于连接多个系统,所以每个系统和总线之间的隔离 非常关键。数字隔离器不支持RS-232标准,所以它们不能用在收发 器和电缆之间;它们只能用在收发器和本地系统之间。ADuM1402 iCoupler数字隔离器与ADM232L13 RS-232收发器和隔离电源配合使 用,可以消除接地环路,并且可有效地防止浪涌损害。

  对于使用RS-485协议的系统,可以提供ADM248*单片隔离的 RS0-485收发器(见图5)。它支持高达20 Mbps数据传输速率和高达 2.5 kV隔离电压。

5.jpg


  图5. ADM2486是一款低成本、小封装带隔离的RS-485收 发器。

  信号处理 输电线监测应用需要数字信号处理(DSP)完成复杂的数学计算。 ADSP-BF53115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Blackfin处理器非常适合完成 这些复杂的DFT或FFT计算。

  Blackfin16处理器——高集成度系统芯片(SoC)——包含一个CAN 2.0B控制器、一个TWI控制器、两个UART接口、一个SPI接口、两个 串行接口(SPORT)、9个通用32 bit定时器(8个带PWM功能)、一个 实时时钟、一个监视定时器和一个并行外设接口(PPI)。这些外围设 备提供了该系统多个组成部分与接口之间通信所要求的灵活性。 ADSP-BF53617和ADSP-BF53718 Blackfin处理器都支持IEEE 802差模电感.3 10/100 以太网媒体接入控制器(MAC)标准。这是现在满足许多输电 线监测系统要求的标准。1

高频变压器第一品牌【晨飞,李先生,18825219208 】ETD39高频变压器,深圳一体电感器公司电感线圈,PQ3535高频变压器供应商,铁硅铝磁环线圈,ETD39高频变压器价格。一. ETD39

低噪声放大器(LowNoiseAmplifier简称LNA,低噪放)是射频接收前端的主要组成部分。它位于接收前端的第一级,直接与天线信号相连。由于其位于接收机前端第一级,所以它的噪声特性将

近年来,半导体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无线通信的低功耗、低成本和小型化等要求,促使无线通信系统逐步向更高层次集成。电感在射频通信系统中具有重要作用,其设计和应用直接影响到电


上一篇: 基于GSM短信息的热水器遥控系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