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浅析非晶合金变压器未来10年市场容量约1600亿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9 06:46:48     点击数:

随着电网节能降耗工作的推进,以及非晶合金材料国产化取得突破,预计非晶合金变压器行业将加速发展。

  非晶合金变压器是配电网节能降耗的关键设备功率电感公司。变压器损耗约占配电网损耗30%-60%,其中空载损耗约占变压器总损耗的50%-80%。非晶合金变压器比传统硅钢变压空载损耗下降约80%;配电网中功率电感器生产商特别是农网中很多变压器的负载率低于20%,因此使用非晶合金变压器节能效果显着,是配电网节能降耗的首选设备。

  去年非晶变压器市场规模约17亿元,预计未来10年非晶合金变压器市场容量约1600亿元,市场空间巨大。目前每年新增配电变压器中非晶变压器约占5%。预计未来十年新增配电变压模压电感器约26.3亿kVA,如果其中30%采用非晶变压器,则容量达到7.9亿KVA;截止09年我国存量配变约31.3亿KVA,如果未来其中15%采用非晶变压器替换,则未来容量达到4.7KVA;此外加上风电、光伏用非晶变压器,预计未来十年非晶变压器市场规模约1600亿元,市场规模巨大,前景广阔。

  非晶带材国产化量产取得成功,电网企业节能减排加速推进,非晶变压器行业或呈爆发式增长。此前国网没有大力推广非晶合金变压器,也是考虑到上游原材料供给不足问题,以及行业垄断利润被外资企业获取。目前安泰科技非晶带材量产取得成功,产能已达4万吨,打破日立金属的垄断地位。随着产能的释放,预计非晶变压器成本将进一步下降。此外电网企业节能减排压力大,电网企业积极推行节能变压器和替换高能耗变压器,预计非晶变压器行业或将呈爆发式增长。

北京京湖变压器厂主要产品:变压器、10kv电力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变压器价格咨询、自耦变压器、油浸式变压 器、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电抗器、变频器专用电抗器、三相电抗器、滤波电抗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 器、空心电抗器、CKS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ttp://www.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1

前日,国家电网公司重点科研项目,由河北省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世界首台最高电压和最大容一体电感工厂量150万千伏安/1000千伏单相特高压交流变压

三菱电机今年以“创新功率器件构建可持续未来”为题,携带六款全新产品,于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PCIM亚洲展2014中隆重亮相。 今年展出的产品范围跨越六大领域,包括:工业应用、变频家电应用、

2. 先进的封装是高效电源管理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如上文所述,IR公司针对汽车行业推出了十分先进的封装技术。将结实耐用的前面金属层置于我们的硅开关(MOSFET、IGBT)上,使我们能够将无引线


上一篇: 入世十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机械电气产品贸易国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