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简单介绍贴片磁珠的尺寸及特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6 19:58:14     点击数:

研科达大电流贴片磁珠,积层式,采封闭磁路结构,可高密度安装、并避免干扰,良好的焊锡性、及耐热性,大电流达6A。广泛使用在笔记型电脑、磁片驱动装置、喷墨印表机、硬碟磁碟机、影印机、显示监视器、游戏机、彩色电视、录放影机、光碟机、摄影机、数位相机、汽车电子產品、防干扰对策上。

研科达电子生產射频电感、贴片大电流磁珠、积层磁珠、射频磁珠、贴片磁珠。符合RoHS规范,Lead-Free无铅标準,使用Lead-Free Logo无铅模压电感厂标誌。於2000年就开始致力於减少铅的使用并啟动了绿色计划,以充分满足客户及环境保护的要求。

提供完整贴片电感尺寸0402/0603/0805/1206/1210/1806/1812,感量范围齐全,并提供系列產品目录下载。可依客户的需求製造,若需特殊规格型式,请与研科达电子业务联系。

特性

- 良好的焊锡性及耐热性

- 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 有效的EMI保护

- 低直流阻抗

用途

- CD - ROM光碟机,硬盘,调制解调器,打印机

- 便携式设备

- 个人电脑

1

功率电感就其本质而言,独立冗余磁盘阵列 (RAID) 系统是专为在面对恶劣环境时保存数据而设计。电源故障就是一个例子,它会威胁到临时存储在易失性存储器之中的数据。为了保护这些数据,许多系统采用了

噪声源 微控制器内部存在四种主要的噪声源:内部总线和节点同步开关产生的电源和地线上的电流;输出管脚信号的变换;振荡器工作产生的噪声;开关电容负载产生的片上信号假象。许多设计方法可以降低同步开关噪声(

随着军工技术的不断创新及产品的更新换代,对火工品的防静电要求越来越严格本文以2个案例为切入点,分别从理论与实际操作2方面,分析了产生静电感度试验发火的原因,根据各原因的不


上一篇: 调谐和频率的电感线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