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同极性混合型SIMO开关变换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27 12:09:41     点击数:

将极性相同但类型不同的开关变换器组合构成同极性混合型SIMO开关变换器。该类型开关变换器有以下三种:SIMOBuck/Boost开关变换器,SIMOBuck/Flyback+开关变换器和SIMOBoost/Flyback+开关变换器,如图2.13所示。对于一个Ⅳ路输出的SIMO开关变换器,为了在正输出支路和负输出支路工作期间分别给电感充电,以上三种开关变换器在输入端均需要3个开关,因此一个Ⅳ路输出的同极性混合型SIMO开关变换器均需要Ⅳ+3个开关。

表2.1给出了由Buck、Boost、Flyback+以及Flyback一四种开关变换器的两种相互组合而得到的十种Ⅳ+M路输出SIMO开关变换器的拓扑特点。与传统多路输出方案相比,基于TM技术的斛膨路输出SIMO开关变换器只需要一个磁性元件,同时也减少了开关管的数量。

表2.1只列出了由两种基本开关变换器拓扑结构组合成的SIMO开关变换器。基于分时复用的基本原理,SIMO开关变换器同样也可以由三种甚至四种基本开关变换器拓扑结构组合而成。图2.14即为一个由Buck、Boost和Flyback组合而成的SIMO开关变换器,图2-15为其控制时序和电感电流波形。

1

共模干扰是EMC所面临解决的大问题,共模电感是我们解决共模干扰最有力的元件!现在就简单介绍一下共模电感的原理以及使用情况。共模电感是一个以铁氧体为磁芯的共模干扰抑制器件,它由两个尺寸相同,匝数相同的

稳态过压保护 功率电感持续时间较长的过压条件被看作稳态过压,例如,过压持续时间超过了对应器件的热时间常数。这种情况下,连续的功率耗散引起温度快速上升成为首要问题,稳态过压通常包括以下几种情况:失效的

1.引言 随着红外焦平面阵列技术的快速发展,红外成像系统实现了高帧频、高分辨率、高可靠性及微型化,在目标跟踪、智能交通监控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并向更加广泛的军事及民用领域扩展。实时红外图像处理系统


上一篇: 3单电感实现多路输出技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