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高频变压器初级和次级的相位推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7 09:59:40     点击数:

  高频变压器在空载状态下的初极是纯电感,因此电压超前电流90度(π/2). 那么产生磁场的根本原因是电流,次级的感应电流以及感应磁场,都是为了阻止插件电感打样 .初极电流以及磁场的变化.而产生的(初极的自感也是)!那么高频变压器的次级感应电流,是不是在相位上滞后与初极电流90度(π/2)呢?

  如果次级呈纯电阻特性,次级电压和电流是同相的. 即.初极电压在正半周电压减小的时间,初极电流增大波形上升,电流变化率逐渐变慢, 在与初极正电位,呈同名端的次极,感应电流应该是阻止初极电流造成的磁场变化! 是从绕组像外输出,且输电流由大到减小,输出一体成型电感企业电压也是在降低.(这时把感应电动势看作一个电源) 初极的输入电压,和次级的输出电压,在相位上应该是相同的啊?

  选择一个高频变压器,不接负载.让一个初极和一个次极绕组的异名端连接起来,初极绕组通入一个交流电压(我用的是220变110的变压器),在另外的两个异名端可以得到两个电压之和!(我测得的是326V)(相当于自耦变压器) 如果是一对同名端连接,在另一对同名端得到的是各个电压的差! 在接入负载后初极电压和电流相位不可能在是90度了.因为电压电流相差90度时像当于电感,虽然初极电流随次极功率变大,但电压电流相差90度时,它们输出的都是无功功率.不消耗电能,不符合定律! 因此可得出高频变压器的次极负载越大,由于次极感应电流(感应磁场).对初极的反馈,所以,初极电压和电流的相位差越小,越呈"电阻性"

1

( 3)射频器件及其RF布线布局原则。在物理空间上,像多级放大器这样的线性电路通常足以将多个RF区之间相互隔离开来,但是双工器、混频器和中频放大器/ 混频器总是有多个RF/IF 信号相互干扰,因此必

片上电感是射频收发机关键模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件。商业化发展的需求以及技术的推动使得使用低成本的CMOS工艺设计单芯片收发机成为可能。金属欧姆损耗以及半导体衬底的电

电感器和温度 迄今为止对关于LM3554和高温的讨论也适用于LM3554的功率电感。与半导体器件(如LM3554)一样,功率电感器损耗过多热量将改变器件特性并导致电感和电源工作异常。功率电感温度过高


上一篇: 软磁铁氧体的应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