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经营客户的哲学:三不三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8 16:00:19     点击数:

经营客户的哲学:三不三要
在服务制胜的时代,客户的地位日渐重要。有人说客户是父母、客户是上帝、也有人说客户是资源、客户是财富、甚至更有人认为客户是资本、客户是产业?那么,客户到底是什么?如何才能让客户对自己的产品情有独钟,念念不忘?怎样才能通过客户管理提升自己的营销水平实现更好经济效益?

做好客户管理不是让企业把客户像上帝一样供起来。客户不是上帝,上帝是神,是看不到摸不着的,而我们的客户都是有血有肉,有情感,有家有地的,更重要的是客户消费我们的产品,是会给企业创造利润的,是给我们企业“送钱”的人,是企业惟一的利润中心。企业要依靠客户来生存,因此客户不是上帝,而是企业生存、发展的衣食父母。

把客户当作一个产业来经营,同样也可以带来滚滚财源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大家都知道,海尔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著称于世。海尔不仅以优良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同时也因其优质的售后服务增加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忠诚度,因口碑宣传增加了产品的美誉度。海尔依靠其出色的服务,成就了中国家电第一品牌。红日阿康也凭借其先进的服务营销理念在复合肥行业独领风骚。而要把客户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做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三不:

1、不能忽视

重视客户、理解客户是客户管理的基础。在客服制胜的今天,你不能忽视客户。在技术、资源、产品和管理逐渐走向大一统,不再有绝对的秘密之后,客户服务和客户管理就又成了各大商家、企业克敌制胜的新的“杀手锏”。要知道,客户的选择永远比产品多。所以,从现在起,必须给你的客户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只有抓住了他们,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发展和强大。

2、不能迁就

追客户犹追女孩子,纵然爱她,也该有贴片电感一定之原则,不可将之捧上天。一味迎合退让,那只会让人看不起;不亢不卑才是正确的交友、为商之道。客户的需求永远无止境,你不可能总能满足,尤其对一些得寸进尺的客户,更应该软硬兼施、及时打压,让其回归到正常的客情关系上来。

3、不能敷衍

虽然在任何时候,客户对产品的了解也没有企业多,但不难看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理念的不断变消费者的心态逐渐趋向理性,消费者对健康和消费品的认识也越来越多,质量、环保、健康、科技、节能、安全,正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单凭厂商一家之词进行宣传的年代一去不返。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售后服务不再仅仅作为一种宣传和促销手段,个性、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正逐渐成为各大厂商领先对手的利器。

三要:

1、要把客户当父母

客户是企业的衣食父母。人从一生下来,是父母给你生命,是父母把你养大,是父母把你培养成人。企业也是一样,企业从一诞生就和客户紧紧联系在一起,没有客户就没有市场,没有客户的购买就没有企业的利润,没有客户的持续支持就没有企业的发展壮大。对父母要体贴入微、对客户也要服务周到。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企业不可忘本,要向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尊重、关爱客户,时刻留意客户的需要和变化,随时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2、要把客户当财富

这里有两个含义:一是指对客户有投资,他们已经占用了企业的财富,应该成为企业财富的一部分;二就是指客户能给企业带来财富。只有客户购买,才能实现产品的商业价值,企业的投入才能转化为财富,企业的经营才能带来利润。

把理财观念导入客户管理。视客户为财富,用先进的理财观念来管理客户,把客户当作一个产业来经营,通过客户管理和服务来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新利润增长点的经济效益。

3、要把客户当资源

从某种意义上说,客户就是一种资源。它可以利用,通过开发可以带来收益。但它也需要转化和科学合理的开发利用,既不能乱采滥伐,也不能过度开发,要有计划、有步骤,要坚持可持续发展。

目标客户是总储藏资源量,忠诚客户是优质在用资源,一次客户是一般在用资源,潜在客户是可开采资源。

锑是在攀枝花铁矿的废料堆里被发现的,说明只要是资源就一定有用处,就看你有没有技术和能力把它开发出来。

北京市京湖电器设备厂主要产品有:35KV级以下各一体电感企业种电力变压器,单相配电压器、S(Z)9、S(Z)11系列三相配电变压器、SH15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SC(B)10、SG(B)10系列干式变压器、SZ11有载调压变压,S11T调容量配电变压器,低损耗电炉变压器,SGB11 1

2 、输入EMI滤波和输入整流 EMI滤波器经优化可降低对调光性能的影响。电阻R20为可熔电阻。如果某个元件故障会导致输入电流过大,应选择可熔电阻来使开路失效。与非PFC设计或无源PFC设计相比,薄

开发出业界最紧凑小外形功率电感系列,仅仅1.0mm插入高度和2.0 x 2.0 mm?的封装。B82466G0*系列覆盖了0.5--22μH电感值的范围,具有高达1.6A的饱和电流。B82467G0

摘要:利用TI公司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TMS320F2808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快速实时处理能力,解决了矢量控制的复杂控制算法难以实现的问题,完成了矢量控制变频调速系统的硬件及软件设计。实验结果表明,本系统


上一篇: 漏电保护器的安装方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