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静电感度试验发火分析及工艺改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2 13:24:15     点击数:

随着军工技术的不断创新及产品的更新换代,对火工品的防静电要求越来越严格本文以2个案例为切入点,分别从理论与实际操作2方面,分析了产生静电感度试验发火的原因,根据各原因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工艺设计和工艺操作方法改进,经过产品试验验证,达到了预期目标。此改进工艺从根本上消除了静电感度试验对操作人员造成的安全隐患,对产品做出了合理客观的评定。工艺流程的合理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产品静电释入通道被堵塞的问题,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

随着现代世界军事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近年来研发、装备了一系列智能化和灵巧化的弹药。火工品是弹药的“心脏”,火工品技术是武器系统的关键技术,其技术进步对武器系统效能的提高或倍增起到重要作用。火工品的安全与否影响全弹药系统的安全与否,伴随产品生产、装配、存储和使用的全过程,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严重后果,在火工品技术不断更新和提高的同时,防静电安全设计原理已日趋完善,工艺操作方法设计成为产品设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物质由分子构成,分子由原子构成,原子由带负电荷的电子与带正电荷的质子组成。在正常状况下,1个原子的质子数与电子数量相同,正负平衡;所以,对外表现出不带电的现象。但是,电子环绕于原子核周围,一但经受外力作用即脱离轨道,离开原来的原子而侵入其他的原子,原来的原子因缺少电子数而呈带正电现象,称为阳离子,被侵入的原子因增加电子数而呈带负电现象,称为阴离子。

造成不平衡电子分布的原因是电子受外力作用而脱离轨道,这个外力包含各种能量(如动能、位能、热能和化学能等)。2种不同的物体相互接触或磨擦时,带负电荷的物体的电子就会越过界面,进入另一种物体内,产生静电。

1

1998年发白光的LED开发成功。这种LED是将GaN芯片和钇铝石榴石(YAG)封装在一起做成。GaN芯片发蓝光( p=465nm,Wd=30nm),高温烧结制成的含Ce3+的YAG荧光粉受此蓝光激发

单电感多输出(Single.InductorMultiple.Output,SIMO)是最近出现的~种新型多输出开关变换器结构,利用各输出支路分时工作的原理,仅使用单个电感即可实现多路输出电压,非常适应于多值

功率电感随着便携式电子产品的体积在不断缩小,其复杂性同时也在相应的提高。这使得设计工程师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如电池 电池是一种能量转化与储存的装置,它通过反映将化学能或者物理能转化为电能。电池即


上一篇: 引线 电感对回路电流 的影响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