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大涌采用高效智能路灯降能耗(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1 15:33:39     点击数:
1

摘要:硅在微电子学领域有着极其广泛的应用,但它是一种间接能隙半导体,发光器件领域是它的缺项。利用在硅中掺入铒发光中心,研制出一种新的发光二极管(Si:Er LED),它的发光波长为1.54 m,恰好满

开关变换器的主要特点是功率开关管工作在开关状态下。开关变换器利用电感元件和电容元件的储能特性,随着功率开关管不停地导通与关断,使具有较大电压波动的直流电源能量断续地

     随着社会的发展, 能源、环保与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 锂电池的发展能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锂电池由于工作电压高、体积小、质量轻、无记忆效应、无污染、自放电小、循环寿命长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电动


上一篇: 功率电感:英特尔S1200V3RPS服务器主板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该系统还由智能防雷保护电路、电磁兼容性电路、过电流保护电路、电流载波技术智能接口、GPS信号传输智能接口等组成智能集成系统,实现对城市照明的集中智能管理,可以联接到电脑、手机、遥控设备等控制载体,实现整个城市公共照明的智能管理。

  2009年9月2010年1月,大涌镇对全镇的路灯进行全面改造,共51条线路(户)约2080盏路灯进行了改造。改造后,项目经中山市大涌镇建设管理局和中山市中电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验收确认,51条线路的路灯照度从原来平均27.3lx电感提高到42.8lx,提高了56.9%。

  广东省节能中心于2011年11月10日对大涌镇应用新一代高效智能路灯的情况进行现一体电感器场监测,核查了该镇路灯改造前后在电网公司的电力消耗记录:改造前基准用电量为12.4428万kwh/月,改造后全镇路灯年节能量为63.341万kwh,平均节电率为42.42%,年节约电费56.92万元。整个项目投资112插件电感器公司万元,项目投资回收期为1.97年。

  从环境效益来看,该项目每年节约211吨标准煤,减少631.5吨二氧化碳排放,经北京环境交易所确认,项目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与湖南东坪水电项目完成交易,实现碳中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