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6 23:24:09     点击数:

功率电感作用

在电路中主要起扼流、滤波作用,常见于DC/DC转换器。具有高功率及高磁饱和性,低阻抗的特点。

功率电感应用:

汽车电子,移动电话、相机、笔记本电脑的磁盘驱动器以及便携式音频播放器,电路板上的大功率转化终端元件的广泛应用也导致了高效率直流转换器和更精细电感器需求的增加。为了适应这一挑战,元件制造商都花重金在材料与制作上发展、生产和改善功率电感器,用具有相等或更好的性能的但也更加精细的设计来迎合市场的需要。

功率电感概述
功率电感是纯粹的储能元件,指的是电感的作用,电感量越大功率就越小,反之电感量减小输出的电流就上去了,从电路组装方式来看包括贴片功率电感和插件功率电感。如磁环电感,空心电感,工字电感,贴片绕圈电感,贴片屏蔽电感......在电气工程中用的,能承受大功率的电感器,主要由磁芯和铜线组成。功率电感与其它电感相比,一般电子线路中的电感只能通过较小的电流,承受较低的电压;而功率电感主要特点是用粗导线绕制,可承受数十安,数百,数千,甚至于数万安。任何电感通电时都有一定的功率,此功率一般是无功功率,如果考虑电感导线的直流电阻,工作时也消耗一定的有功功率;但若电感中通过的电流比导线容许通过的电流小很多,一般不称为“功率电感”,如收音机接收回路的电感,用线粗细只要考虑损耗大小即可,不必考虑载流量,就不是功率电感。所谓功率电感,一般指那些电流较大的电感,除了电感量之外,还要考虑通过电流大小。东莞市欣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功率电感,力致于功率电感开发,产品符合环保要求。

1

摘要:介绍了采用GPSOEM接收板的精确授时功能来实现精密时钟系统的设计思路和方法,给出基本的硬件电路和软件流程并基于ATmega128单片机上实现GPS时钟的提取并在LCD上显示。 关键词:GPSA

摘要:随着车栽转台工作对监控系统测量精度要求的不断提高,传统的调平方法已无法满足车载系统对快速、实时性的发展要求。在分析了传统调平方法的不足之后,提出了一种对车载转台水平度进行动态监测的方案,利用电子

(1)使用反向积分器而没有使用高通滤波电路,使得调理电路通道带宽的低频截止频率不方便调节,不能有效滤除l~10Hz的低频噪声。(2)电极片极化电势差异会导致初级放大的输出和参考


上一篇: 磁滞回线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