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薄膜电容器在电磁加热设备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17:00:54     点击数:
1

类比式LED调光设计简单且成本低,但不适合需要稳定色温的应用;数位式PWM调光色温控制较佳,但须搭配MCU,增加系统成本。设计人员应考量应用需求,选择最适合的调光方案,方能达到理想的LED照明色

1 引 言 风量和煤粉的均匀分配是保障工业燃煤锅炉安全和经济运行的重要条件,也是保证煤粉充分燃烧的决定性因素。锅炉良好的燃烧状态可有效避免炉内火焰中心偏移、防止炉镗两侧温差过大、降低能耗及提高设备的使

改变仿真电路中的串联电感,可得到放电电流波形数据如表4所示。由表4中可以看出当引线电感,J达l000uH时,检测回路放电电流峰值可达到千安级。当L=200H时,回路电流波形如图9N示,可


上一篇: 功放与音箱的专业连接(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薄膜电容器由于具有耐压高,纹波电流大,杂散电感小,等效串联电阻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大量使用在各种家用电器/工业设备/军工产品等等上.薄膜电容器有如此多的优点,但在实际使用中,研发设计人员经常忽略了一些细节,造成薄膜电容器没有发挥应有的电性能及产品优势,严重者还会导致电路失常,产品失效等情况发生。

  &nb一体成型电感器工厂sp; 电磁加热设备把工频的交流电或纯直流电,通过半桥/全桥逆变技术,变为高频交流电1KHz—1MHz)。高频交流电通过各种电感性负载后会产生高频交变磁场。当金属物体处于高频交变磁场中,金电感打样属分子会产生无数小涡流。涡流使金属分子高速无规则一体成型电感运动,金属分子间互相碰撞、磨擦而产生热能,最终达到把电能转换为热能的目的。电磁加热设备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大量的频繁的使用。例如家用电磁炉/电磁茶炉,商用电磁炉,高频淬火机,封口机,工业熔炼炉等等。本文以三相大功率商用电磁灶为例,浅析薄膜电容器在电磁加热设备中的应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