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贴片功率电感:推出Picor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8 07:05:55     点击数:
1

变压器是一种能够将电功率进行传递的电力设备,原则上说变压器由于设计制造使得自身会消耗掉一部分电功率,但是说道变压器的功率时大多是将自身这部分消耗忽略不计的,也就是变压器铭牌上标称的额定功率指的是变压器

由于射频和微波通信市场的巨大潜力,国际上很多大学在十几年前就开始研究片上电感,产生了一系列富有成果的论文。ChikPatrickYuetl”提出了采用衬底地屏蔽来降低半导体衬

营业员如何巧妙引导顾客 顾客刚刚进店,初步表达出购买意愿和基本需求之后,接下来就得要营业人员针对性的详细介绍产品了。那么,在详细介绍产品前,有些营业人员往往会把顾客当成新人,是个外行,严重缺乏产品知识


上一篇: 贴片功率电感:半导体技术创新应用家用电器低碳化技术(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降低了开关损耗,实现高达98%的峰值效率和高频工作,最高输入电压高36V

    安多弗,麻萨诸塞州,2012年7月17日—Vicor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CR),今天宣布推出其PicorPI33XXCool-Power®ZVS降压稳压器系列,这高效率的负载点DC-DC稳压器,为板级设计师提供最高的功率密度及设计灵活性。PI33XX系列集成了高性能零电压开关(ZVS)拓扑,增加了点负载性能,提供业界一流的效率,峰值效率高达98%。PI33XX系列产品在高密度的10mmx14mmx2.56mmLGA封装系统(SIP)内高度集成了控制电路、功率半导体和辅助组件。PI33XX降压稳压器可将8V至36V的输入电压转换为1V至16V的输出电压,输出电流高达10A,输出功率高达120W。无需任何额外的元件,采用单线均流方式,交错使用六个之多的PI33XX降压稳压器,可进一步增加输出功率。

    PI33XX系列产品使用零电流开关(ZVS)拓扑,允许稳压器在高频工作,减少传统使用硬开关拓扑的降压稳压器的開關損耗,把效率提到最高.PI33XX系列的高开关频率也降低了外部一体电感器滤波元件的尺寸,提高了功率密度,同时实现了线及负载瞬变的快速动态响应。PI33XX系列在额定输入的所有电压范围内维持高开关频率工作,且没有降低效率,最小导通时间是20ns支持输入电压高达36V时的最大降压转换。

    PI33XX系列降压稳压器只需一个外部功率电感和最小的陶瓷电容作为输入和输出的滤波,便可以組一个完整的高性能稳压器。无需频率补偿、参数设置或增加外部元件。产插件电感器企业品可工作在较宽的-40°C至125°C温度范围,允许在绝大多数环境下使用。

    对于设计师面临的复杂配电方案方面的挑战,PicorPI33XXCool-PowerZVS降压稳压器是这个类型中唯一的降压稳压器,他提供一个可选的I2C™扩展故障遥测能力,允许报告6个不同类型的故障。其他器件可编程的I2C功能包括裕度、使能引脚的逻辑极性和相位延迟。器件编程很容易通过Cool-Power开发工具进行。

    Vicor营销和业务发展的副总裁RobertGendron说:“PicorPI33XXCool-PowerZVS降压稳压器系列允许设计师在板上实现高性能的点负载点电源;负载点降压稳压器内集成ZVS软开关拓扑,创建了行业新的性能标准。结合Vicor各种功率传输至板上的方案,我们正在实现整个配电链,从输入直至点负载的最佳的效率.”

    关于PicorCool-Power

    PicorCool-Power产品目前包括隔离转换器PI31XX系列和现在的ZVS降压稳压器PI33XX系列。PI33XX系列是Vicor提供的首个高密度、高性能ZVS点负载稳压器,稍後将会推出全面产品系列。此系列的未来产品包括具有更高电压和电流能力的其它ZVS降压功率电感公司稳压器、ZVS降—升压稳压器和ZVS升压稳压器,预望所有产品在效率和密度方面都会设定行业基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