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HGM与HNCD系列贴片功率电感的特性表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8 12:58:18     点击数:

一、HGM系列产品的特性

功率电感厂

1、采用磁性胶水涂敷结构,采用特殊磁性材料;导磁率更佳;合理减小了蜂鸣噪声的影响。

 3、焊盘平整度极佳;便于自动化贴装同时减少焊锡的不良问题的发生。

 
4、闭合磁路结构设计,磁性胶水屏蔽罩;漏磁少、抗EMI能力强;

5、同等尺寸条件下,额定电流相比传统功率电感高出20~30%;

 
6、小体积,扁平化、低侧面,节省空间,更省电。

7、屏蔽效果极佳;不影响其他元器件的同时也不被其他元器件所影响。

8、产品的工作温度范围:-25摄氏度 --- +120摄氏度

 

二、NCD系列产品的特性

 

1、HNCD耐电流比HCD系列产品有较大优势.电感企业同尺寸条件下,额定电流相比HCD系列产品高出1插件电感制作5-20%。

2、 HNCD产品强度与HCD相比较,磁芯强度提升20%,使产品损耗更低。

3、 HNCD系列与HCD系列焊盘尺寸等同。

4、HCD是镀银产品,需要整个镀银面浸锡,因此客户使用经常出现产品不平贴现象,HNCD针对此项不良做了改善,改为贴BASE,底部平贴面不需浸锡,保证了产品的平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