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电感测量法判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8 10:25:06     点击数:

我们经常接触的10kV降压配电变压器接线组别有Y,ynO和D,ynl1,如何用一种简单的测试方法判断出其可能是哪种接线组别呢?笔者通过用数字电感表对lO余台lOkV降压变压器高压侧电感量的测量,发现这两种1okV配电变压器高压侧绕组的接线组别与电感量的大小存在一定的规律性,可用于区分这两种接线组别的配电变压器。

配电变压器高压侧为星形接法时,LL2相、L2IJ3相电感量大于LL,相电感量,且L。L:相电感量与L相电感量基本接近,都为L.k相电感量的1.4倍左右。形象的记忆方法就是:当配电变压器高压侧为星形接法时,即为“Y”接法,“Y”字母有两个角高高在上,可以想像成有两个电感量大的在上面,而一个电感量小的在下面。

配电变压器高压侧为三角形接法时,L1相电感量大于LL2相、L,L1相电感量,且LL2相电感量与L。相电感量基本接近,L2相电感量分别为L,相、Lk相电感量的1.4倍左右。形象的记忆方法就是:当配电变压器高压侧为三角形接法时,即为“△”接法,“△”有一个角高高在上.两个角在下面,可以想像成有一个电感量大的在上面.而两个电感量小的在下面。

1

系统处于分岔和混沌状态时,电感电流和电容电压的波形含有较多的高次谐波,在很多时候带来的是负面影响,混沌控制就是要消除混沌现象,控制状态变量工作在单周期稳定状态。参数扰动

从数字信号处理的理论出发,介绍实现的数字滤波、功率因数的计算和谐波谱分析等电力网无功补偿控制器的基本功能,及基于80C196KC MCU的电力网无功补偿控制器。关键词:数字信号处理;数字滤波;无功补偿

4中采用C2051单片机,同时用廉价易得的74LS164和74LS138作为扩展芯片。74LS164是一个8位串入并出的移位寄存器,其此处的功能是将C2051串行通信口输出的串行数据译码并在其并口线上


上一篇: 测量标准电感器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