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电感类元器件电路图形符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3 18:57:00     点击数:

电感器新的电路图形符号

电感器新的电路图形符号.jpg这是不含磁芯或铁芯电感器的电路图形符号,也是最新规定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

有磁芯或铁芯的电感器

有磁芯或铁芯的电感器.jpg这一电路图形符号过去只表示低频铁芯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中一条实线表示铁芯。现在统一用这一符号表示有磁芯或铁芯的电感器。

有高频磁芯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

有高频磁芯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jpg这是过去表示有高频磁芯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用虚线表示高频磁芯,现在用实线表示有磁芯或铁芯而不分高频和低频:现有的.电路图中还会见到这种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

磁芯中有间隙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

磁芯中有间隙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jpg这是电感器中的一种变形.它的磁芯中有间隙
 

微调电感电路图形符号

微调电感电路图形符号.jpg这是有磁芯而且电感t可在一定范围内连续调整的电感器.也称撇调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中的箭头表示电感,可调。

无磁芯有抽头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
 

无磁芯有抽头的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jpg这一电路图形符号表示该电感器没有磁芯或铁芯。电感器中有一个抽头,这种电感器有3根引脚。
 

1

.264芯片丰富多彩,VC-1芯片尚待高潮 于预见到市场对先进编解码器的庞大需求,各家公司都在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新型的解决方案。对于H.264和VC-1来说,前者目前可用的方案非常多,而后者相对来

摘要:介绍了采用GPSOEM接收板的精确授时功能来实现精密时钟系统的设计思路和方法,给出基本的硬件电路和软件流程并基于ATmega128单片机上实现GPS时钟的提取并在LCD上显示。 关键词:GPSA

这还得从仪器的命名规则说起。为什么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不能说成质谱气相色谱联用呢?为什么流动注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不能简写成ICP-FI-MS呢? 一般来说,仪器的命名次序应该严格与样品分析时被分


上一篇: 电感器外形特征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