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磁滞回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6 14:11:04     点击数:

通过认真地观察磁滞回线得到对磁性材料的初步估价。当磁性材料进行了一个磁化和去磁的完整周期后,其结果如图所示。这个图从一个中性的磁性材料,即其B-H回线通过原点X开始。当H增加时磁通密度B沿着虚线增加到饱和点Bs.这时,当H减少时,B-H回线将沿一个较高水平的路径被画到Br,此处H为零且磁心仍处于被磁化状态。这一点的磁通被称为剩余磁通,这一点具有的磁通密度为Br.

磁滞回线.gif

现在,把磁场强度H的极性反过来以给出其负值,使电感磁通密度Br减少到零所需要的磁场强度被利润留成为矫顽力Hc.当磁心(再次)被驱动进入饱和时,剩磁Brs就是(再次)饱和以后的剩余磁通,矫顽力Hcs就是使B恢复到零所需要的磁场强度。沿着图中以X为起点的初始磁化曲线,B从零点随着H增加,直到材料饱和。实际上,在被励磁过的变压器中,磁心根本不会像第一次被励磁那样处于完全的退磁状态。

磁滞回线表征了磁心中的能量损失。测量磁滞回线最好方法是用直流电流,因为磁场强度必须慢慢地变化以便不使其在材料中产生涡流。只有在这种条件下闭合B-H的内站面积显示的才是磁滞的作用,所合围的面积是磁心材料在一个周期中能量损失的量度。在交流应用的情况下,这个过程不断地重复即总的磁滞损失取决于频率。

 

1

阿瓦隆一直走开源路线,矿工最关心的芯片频率和电压都可以直接在设置界面进行设置。通过不同的电压和频率组合,不需要修改任何硬件就能达成高频高算力或者低电压高效率的工作方式。 在过去,人类因为接触计算

这种材料的特点是高频损耗非常大,具有很高的导磁率,他可以是功率电感的线圈绕组之间在高频高阻的情况下产生的电容最小。对于抑制电磁干扰用的铁氧体,最重要的性能参数为磁导率μ和饱和磁通密度Bs。磁导率μ可

The applications of hi班power microwave require that the pulsed powertechnology and high power microwave source technology develop towards the directionof minia


上一篇: 铁硅铝磁环电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