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引线 电感对回路电流 的影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1 12:18:56     点击数:

改变仿真电路中的串联电感,可得到放电电流波形数据如表4所示。由表4中可以看出当引线电感,J达l000uH时,检测回路放电电流峰值可达到千安级。当L=200H时,回路电流波形如图9N示,可见回路电流波形亦为冲击大电流波形。而当引线长度达100m时,引线电感才155uH,可见引线电感不影响冲击大电流的产生。

图9当为200,uH时的回路 电流波形.jpg

1

随着人们对高空的兴趣发展和研究需要,越来越多的科学实验被科研人员搬到了空中进行,气球探空和无人机实验是比较典型的方法。这些科学实验往往需要在一定的实验条件到达时触发某特定实验现象,从而对发生时间非常短

从微观角度看,触点表面粗糙,流过的电流集中在某些点上。分断开始时,接触压力不断降低,实际接触面积不断减小,使得接触电阻增加。电流不变时,焦耳热不断增加。另一方面,由于此时已分

估算电感温度(热阻抗) 各种因素都会促使功率电感器的温度上升。这些因素包括环境温度、电感器的热阻抗和电感器的内部功耗。利用电感器的直流电阻随温度变化这一特性,我们可以比较准确地估算电感器的工作温度。


上一篇: 冲击电流法测试断路器回路电阻的研究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