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推出HS-C12-U01交流/直流电感式接近开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4 21:31:37     点击数:
1

成本:在收发器前端部分,在PCB上的主要成分是无源元件。虽然在整个电路中电感、电阻、电容占一个很小的比例(10%),但是整体的无源元件价值超过了电路总价值的三分之一。最重要的

1 引言水路运输,特别是内河中小型船舶运输在全国交通网中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船舶的安全航行,离不开船舶发电机连续可靠供电的保证。船用发电机保护的主要内容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欠压保护、逆功率保护。由

在低频时,电感一般显示深圳电感,只储存能量,滤波器的高频特性。 但在高频率阻抗特性,这是显而易见的。采暖能耗,降低知觉现象的影响。不同的电感的高频特性都不。 铁氧体材料的解释: 铁氧体材料是铁


上一篇: 功率电感器变压器异响及解决办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DEFURO德夫尔品牌新推出HS-C12-U01交流/直流电感式接近开关HS-C12-U01,HS-C18-U01,HS-C18-U01-E3,HS-C130-U01,HS-CS30-U11,HS-QS40-U01-E4功率电感,HS-Q40-U01-T,HS-Q40-U21-T,HS-Q40-U21-E4。

杭州杰布迪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领域技术研发,生产合作,技术服务,产品引进,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市场营销总部坐落于杭州市中心,交通十分便捷。同时公司在德国慕尼黑有关联合作伙伴,保证了公司的技术先进性、产品更新及时性以及市场体系完整性。我们对客户已经有了一个完善的市场体系模压电感器打样 ,为了确保用户享受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我们的产品上均一体电感生产商有出厂编号,我们每售出一套产品都会在客户数据库中录入出厂编号,该措施一方面保障了用户的利益,一方面完善了产品的质量体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