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式触摸传感应用的MCP2036模拟前端器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4 09:12:42     点击数:
1

单电感多输出(Single.InductorMultiple.Output,SIMO)是最近出现的~种新型多输出开关变换器结构,利用各输出支路分时工作的原理,仅使用单个电感即可实现多路输出电压,非常适应于多值

1 引言雷达信号模拟技术根据信号注入点不同分为射频信号模拟、中频信号模拟、视频信号模拟。信号注入点位置越靠前,模拟越复杂,越接近现实;信号注入点位置越靠后,模拟越容易,逼真程度越低。因此应根据实际需求

增加输出电容(COUT),从一体成型电感制作本质上来说,是增加了输出级所能储存的能量,也就意味着能供应电流的时间加长了。因此通过减慢负载的di/dt 瞬变,频率显著减小。有了输出电容(COUT)之后


上一篇: 功率电感用于高功率LED照明低成本设计(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在美国芝加哥的传感器博览会(Sensors E电感公司xpo)上宣布推出针对电感式触摸传感应用的MCP2036模拟前端器件(AFE)。


全集成的MCP2036 AFE几乎可以与任何8位、16位及32位PIC单片机(MCU)或dsPIC数字信号控制器(DSC)配合使用,进一步充实了Microchip免版税mTouch电感式触摸传感解决方案,有助于设计人员更简便、更具成本效益地利用功率电感式触摸传感技术加强用户界面功能。这款电感式触摸AFE内置多路复用器、混频器、放大器、驱动器和参考电压,从而大大减少元件数量,并减少设计尺寸及降低成本。另外,通过简单的配置,模拟前端器件能广泛用于家电、工业及汽车市场等各种应用。

 

电感式触摸传感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可以透过塑料、不锈钢或铝制面板工作。该技术还可以透过厚手套和在表面有液体的面板上工作。这些特性使电感式触摸传感技术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可能需要采用不锈钢面板的家电市场、需要技术稳定可靠的工业市场以及需要技术上有流线感又要减少意外触碰而引起触发的汽车市场。

Microchip安防、单片机及技术开发部副总裁Steve Drehobl表示:“Microchip的电感式触摸传感技术提供了独特的性能,补充了我们的电容式触摸传感产品。利用MCP2036 AFE器件,我们帮助工程师们更轻松、更具成本效益地利用这些独特功能来满足那些采用金属表面在潮湿环境中稳健运行的应用需求。”

设计支持

设计人员现可从Microchip的在线触摸传感设计中心网页http://www.mi一体成型电感工厂crochip.com/mtouch获得更多信息,以便在其设计中实现触摸传感技术。其中包含电感公司大量应用笔记、源代码及其他与开发触摸传感设计有关的技术资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