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浮动开关架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4 08:38:47     点击数:
1

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3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4正随春潮滚滚而来!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鹏达诚科技电感器工厂2014年春节晚会暨年终表

随着大屏幕液晶、背影机、LED幕墙等高级视频终端显示产品在视频显示工程及家庭影院越来越多的应用,超大的显示屏幕要求更高的分辨率及清晰度。普通的TV/AV复合视频信号(隔行的576I-PAL)已经达不

我们知道电容器两端的电压不能突一体电感器打样 变;对电感而言则是电感器两端的电路不能突变;这一点电容器和电感器又是有所不同的。 当流过电感器的电流大小发生改变时;电感器两端要产生一个反向电动


上一篇: 功率电感:选择射频电感器必知的六大关键(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浮动开关架构,其可简化灯具、插件电感工厂射灯以及固定装置的离线LED线性驱动器,电路中不再需要用到功率电感器,不仅节约了成本,而简化了设计。据了解,该AC开关矩阵技术支持TITP模压电感生产商S92411浮点MOSFET开关,是一种不使用磁性组件也可产生低纹波LED驱动电流的创新方案。该架构能与原有墙式调光器、高功率因数以及低总谐波失真(THD)实现完美兼容。

反向、功率电感打样 降压及升压转换器是当前LED灯具中的通用开关模式电源(SMPS)拓扑。这些电路在高频率下工作,需要电感组件将电源AC电流转换为驱动LED所需的DC恒流。用于电源传输的电感器与变压器在选择上比较复杂,常常需要昂贵的定制组件。此外,还需要使用包含4至10个无源组件的电磁干扰(EMI)滤波器防止SMPS电路损坏其它电子设备。如需进行相位调光,可能还需要多次设计迭代来优化调光器兼容性和防止LED闪烁。

TITPS92411的浮动开关架构能够应对这些挑战,无需用于电源传输的各种电感器,不仅可节省成本与空间,而且还可简化设计。

TPS92411归属TILED驱动器产品系列,该系列包括TPS92075、LM3447以及LM3445等。

TPS92411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1、支持350mA电流容量的100V、2欧姆浮动MOSFET开关;

2、LED驱动器性能堪比传统反向、降压及升压转换器:

3、功率因数超过0.95;

4、总谐波失真不足15%;

5、与"分接线性"驱动器相比,低LED电流纹波可实现高效率的LED使用。

6、低频率压摆率控制开关功能可产生极少的EMI噪声;

7、与使用传统转换器的设计方案不同,极低成本的浮动开关架构无需电感器;

8、与TRIAC及反相位墙式调光器协同工作良好;

9、支持高达70W的照明设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