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LED照明系统设计“法宝”(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18:08:47     点击数:
1

磁通压缩发生器(MagneticFIuXCompressionGenerators,MFCG)是一种利用炸药爆炸将化学能转化为电磁能的脉冲电源,与其它能源相比有着体积小、重量轻、脉冲窄、功率大等优点,广泛应

半导体电感器件的发明和应用深刻地改变了近50年的人类历史发展进程。进入21世纪,半导体器件无处不在,已成为构筑信息化社会的基石。同时,电力半导体在提高电力转换效率方面的作用使之成为构筑低碳社会的基石

The applications of hi班power microwave require that the pulsed powertechnology and high power microwave source technology develop towards the directionof minia


上一篇: 功率电感:家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如何组成的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在执行调光控制时,LinkSwitch-PL器件会同时检测输入电压过零点和可控硅调光器的导通角。输入电压过零点的检测是通过漏极节点内部完成的。控制电路会处理此数据并设定需要的反馈电压,从而设定LED负载电流。

  浪涌电流

  如图1所示,驱动器对可控硅控制器构成高阻抗、大电容负载。此外,还将有电容和功率电感所构成的输入EMI滤波电路。在每个半周期,都会产生浪涌电流,从而造成振荡(如上所述)。

  要想实现无故障的调光工作,驱动器必须能够限制振荡并防止可控硅电流降到维持电流值以下。图2所示为具备此功能的驱动器的完整电路图。

  图2:用于A19白炽灯替换灯的5W、15V可控硅调光LED驱动器的电路图。

  图2中的电路提供350mA的单路恒流输出和15V的LED串电压。使用标准交流电源可控硅调光器可将输出电流减小1%(3mA),并且不会造成LED负载不稳定或闪烁。该驱动器可同时兼容低成本的可控硅调光器和更复杂的电子前沿及后沿调光器。

  该驱动器的功能增加了输入EMI滤波和三个可控硅调光所特有的插件电感打样 元件:一个无源衰减电路、一个有源衰减电路和一个泄放电路。

模压电感生产

  输入EMI滤波可确保符合IEC环形波和EN55015传导EMI规定。然而,关键点在于LinkSwitch-PL控制器集成了内置的频率抖动特性。该特性可分散开关频率和降低EMI峰值,使EMI滤波电路的尺寸远低于正常要求。这有助于大幅减小对可控硅带来的电感性负载,从而降低发生振荡的可能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