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提升LED背光系统的中压升压转换器效率分析(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2 12:37:06     点击数:
功率电感器生产商 1

引言器具开关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每日必会接触到的一·类蓖要的家用电器设备附件,因此,切实保汪器具开关产品质量的安拿性和可靠性,不仅是国家进行生产监管的强制性要求,是

变压器后备保护动作的原因及处理 -------------------------------------------------------------------------------- 变压器

目前的电路板要求部件性能更高所占空间更小。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全新的卧式 DKFS扼流模压电感公司圈正是理想之选。卧式与立式模块相比,在相同的额定电流下,前者的功率电感应系数更高。正是由于 SMD


上一篇: 功率电感;汽车技术及车身和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U4, Q35, T3, D36和外部元件构成了这个升压转换器,绕组6-10用于实现零电流检测模压电感器生产厂(ZCD),D37, C42, R39, R40具有两项功能,一项功能是作为箝位线路,吸收N1和N2之间的泄漏功率电感引起的电压脉冲,另一项功能是监视Q35的漏极电压,反馈至U4的引脚1,实现过电压保护。

图6

图7

  图6是评估电路板顶部、底部和侧面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增添R38,效率提高了1.09%。图7是使用/不使用Vrsense 电压垫高电路(R38)的波形差别示意图。表2是使用/不使用自耦变压器的结果比较。如果不使用自耦变压器,应当去掉D37,将D37的阴极连接到24V Vin。我们可以看到使用自耦变压器,效率提高了14.06%,图8所示为波形比较。

表1:使用/不使用Vrsense电压垫高电路(R38)的结果比较

表2:使用/不使用自耦变压器的结果比较

图8

  本文小结

  标准CRM PFC控制器就其特性、通用性和低价格而言,适用于中等电压升压转换器。传导损耗是其应用的主要挑战。采用电压垫高电路能够降低Rsense所需的峰值电压以期提升转换器的效率。在升压转换器中采用自耦变压器,允许使用低Vdss MOSFET器件以减小Rdson,从而显著提升效率。模压电感器打样 评估电路板的测试结果证实这一思路是可行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