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闭路监控电视系统雷电防护技术(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4 08:03:21     点击数:
1

除固定电感器和部分阻流圈为通用元件(只要规格相同,各种电子整机上均可使用)外,其余的均为电视机、收音机等专用元件。专用元件一般都是一个型号对应一种机型贴片电感公司(代用除外),购买及使用时应以元件型

摘要:由于太阳位置随时间而变化,使光伏发电系统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受光照强度不稳定,从而降低了光伏电池的效率,因此,设计太阳自动1是提高光伏发电系统工作效率的有效措施。本文采用单片机EM78247为控制核

小电感绕组电机有利于提高定子电流的动态响应速度,然而此特性对电机控制系统还会带来诸多不利影响,诸如产生较高的电流总谐波畸变率(THD),增加绕组铜损和铁芯损耗,同时还会产生


上一篇: 功率电感:解秘e路航车机(上)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4.闭路监视机房的等电位连接

    监控室内应设置一等电位连接母线(或金属板),该等电位连接母线应与建筑物防雷接地、PE线、设备保护地、防静电地等连接到一起防止危险的电位差。各种电涌保护器(避雷器)的接地线应以最直和最短的距离与等电位连接母排进行电气连接。

 &模压电感工厂nbsp;  GB50057-94(2000年版)条文说明第3.1.2条第3.1.1款:"为减小在需要防雷的空间内发生火灾、爆炸、生命危险,等电位是一项很重要的措施。"和第3.3款:"在需要防雷的空间内防止发生生命危险的最重要措施是采用等电位连接。"

    等电位连接是内部防雷装置的一部分,其目的在于减少雷电流所引起的电位差。等电位是用连接导线或过电压(浪涌)保护器将处在需要防雷的空间内的防雷装置,建筑物的金属构架、金属装置、外来导线、电气装置、电信装置等连接起来,形成一个等电位连接网络,以实现均压等电位,防止需要防雷空间内的火灾、爆炸、生命危险和设备损坏。

    为实施等电位和浪涌保护器的安装,IEC标准将需要保护的空间划分为不同的雷电防护区(LPZ),以规定各部分空间不同的雷电电磁脉冲(LEMP)的严重程度和指明各区交界处等电位连接点的位置。

 插件电感器生产商;   监控机房设备间内敷设400×100×10mm的铜板作为设备接地的局部等电位连接排。将室内所有电子设备以及所有进入机房的金属管道、金属门窗、信号电缆外屏蔽层、电力电缆外铠装、计算机装置本身(含外露可导电部分)、PE线、防静电地板、电力线(通过SPD连接)等与等电位端子排连接并接地。

 5.闭路监视系统的接地

    GB50198-94《民用闭路监视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第2.5.8条:“防雷接地装置宜与电气设备接地装置和埋地金属管道相连,当不相连时,两者间的距离不宜小于20m”

    第2.5.4条:“系统采用专用接地装置时,其接地电阻不得大于4Ω,采用综合接地网时,其接地电阻不得大于1Ω。”

    GB50343-2004《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

    第5.2.5条(本条为强制性条款):“防雷接地应与交流工作接地、直流工作接地、安全保护接地共用一组接地装置,接地装置的接地电阻值必须按接入设备中要求的最小值确定。”

    第5.2.6条(本条为强制性条款):“接地装置应利用建筑物的自然接地体,当自然接地体的接地电阻达不到要求时必须增加人工接地体。

    根据以上条款分析:监控系统的防雷接地应与系统的交流工作接地、直流工作接地、安全保护接地共用一组接地装置,接地电阻不得大于1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