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基于CH375的嵌入式USB文件加解密系统的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6 20:38:29     点击数:

本系统硬件可以与计算复杂度不高的任何加密算法配合使用。
5系统的实验结果与讨论
5.1供电测试

按照USB规范,USB总线接入USB设备时,需要总线提供大约500mA电流。接入USB存储设备时产生瞬时电大电流电感压降不可避免。如果压降过大,会导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在此,有必要对系统工作时的电压进行监测。测试结果,接入USB设备瞬间,电压高于4.6V,系统无异常。
5.2文件加密准确性测试
使用本系统分别对U盘中大小为1KB~1MB的10个文件进行加密操作,将得到的密文用UltraEdite-32与正确密文进行自动比对一体成型电感。结果全部正确。电感器识别可见其加密过程可靠性较好。
5.3 速度测试
使用本系统分别对U盘中大小为1KB~10MB的10个文件进行加密操作,分别记录完成时间(从按键操作到LED显示完成)。测得平均加密速度为35KB/s,与CH375公布的100KB/s~200KB/s的读写速度有差距。其原因是加密操作涉及读明文与写密文操作,数据传输量加倍;而且加密计算也需要占用单片机的工作时间。提高速度可使用高性能的MCU,也可对部分子程序改用汇编语言混合编程。
本文详细介绍了基于CH3绕行电感器75和51单片机的一体电感器嵌入式USB文件加解密系统的设计。该系统使文件加解密脱离了PC机,便捷易用,并使用随机加密因子使密文抗破解能力比传统方法有很大提高。
参考文献
[1] 马伟.计算机USB系统原理及其主/从机设计[M].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2004.
[2]USB总线通用接口芯片CH375 U盘文件级子程序库说明.南京沁恒电子有限公司,2004.
[3] 石林祥,贺海晖,魏淑桃. 一种使用文件加密方法的实现,计算机工程,2004,(12).

1

1 引言长期以来,由于交流异步电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制造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其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因异步电机是一个多变量、非线性、强耦合的被控对象,磁通和转矩耦合在一起,不能对磁通和转矩分别控制,因此一

电感性元件(部件)是储能元件,可把电路的能量以磁能形式储存起来,当电路变化时,又放出能量。电感性电路具有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在其通过的电流发生变化时,就会产生很大的感应电动势

摘 要: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MSP430的嵌入式DTMF拨号解码器实现方案。DTMF拨号部分使用4根I/O线的电阻网络,配合软件产生DTMF信号。利用MSP430F133内置的ADC,并采用改进的Goe


上一篇: ADSP-21262型DSP的监控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