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利用电感型转换器提高LED转换效率(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0 14:26:13     点击数:
1

功率电感就其本质而言,独立冗余磁盘阵列 (RAID) 系统是专为在面对恶劣环境时保存数据而设计。电源故障就是一个例子,它会威胁到临时存储在易失性存储器之中的数据。为了保护这些数据,许多系统采用了

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3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4正随春潮滚滚而来!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鹏达诚科技电感器工厂2014年春节晚会暨年终表

七、电磁屏蔽材料的选用 具有较高导电、导磁特性的材料可以用作屏蔽电感材料。常用的有钢板、铝板、铝箔、铜板、铜箔等。也可以在塑料机箱上喷涂镍漆或铜漆的方法实现屏蔽。屏蔽机箱的屏蔽效能除了与所选屏蔽材料


上一篇: 功率电感:变频器主要构成部件主电路和控制电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选用降压型开关电源

当电源电压高于总LED正向电压时,可以选用一个线性电流源或者开关降压稳压器来为LED提供恒流。不过线性电流源有一个缺陷,即耗散在稳压器中的功耗正比于电源到负载的电压差。开关电源的效率较高,能够避免任何较大的热量耗散在IC上,且工作温度接近或者略为高于环境温度。

图2说明了如何利用CAT4201从一个24V电源来驱动5只1W的LED.LED电流模压电感器工厂由外部电阻R1来设定。CAT4201降压LED驱动器利用两阶段开关作业来提供精确的平均电流。在第一阶段,位于内部的CAT4201 FET开关将SW端连接到地,使电流上升并对功率电感充电。

图2:使用CAT4201驱动5个1W的LED。

电感两端的电压基本上等于24V减去LED的压降。一旦电流达到预定的峰值,内部开关就切断,而电流则继续流过萧特基二极管,直到电感放电为止。

当电感的电流降到0时,将重复上述过程,因而电感电流的波形为三角形。本例中,开关频率约为260kHz.LED两端的电容C2将LED的电流突波减到最小。采用大电容会将突波减到更小。本例中的总转换器效率(LED功率除以来自VBAT的功率)可达94%.

在调节过程中LED电流保持完好,只要VBAT高于总VF+3V.电感器厂低于该电平时,LED电流将线性降低。针对特定应用,必须选配合适的交换式稳压器和外部零组件。交换式稳压器的高效率使一体成型电感公司得在电源管理电路中的热耗散不再是一个问题,而用户得到的好处则是节省了能源。

线性电流稳压器IC能够提供固有的低噪声性能(没有开关),但由于封装温度的限制,只适用于小电流应用。当用来驱动中规模尺寸的面板和通用照明应用时,电感型转换器LED驱动器是可选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良好控制的LED和最佳的总发光效率。选择合适的电感型转换器有助提升效率,而实际上是升压或是降压,则取决于应用的电源和LED的配置结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