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LED照明系统设计“法宝”(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5 17:01:21     点击数:
1

图2所示为锂离子电池电压放电的例子。此例中,780mAh的典型手机电池被用来向工作电流为20mA的LED连续供电。电池放电时间显示在水平轴上,结果得到的总的持续时间稍微超过9个小时。如果把这个电荷

电感储能脉冲功率系统是脉冲功率的重要发展方向,在等离子体物理、受控核聚变、电磁推进、重复脉冲的大功率激光器、强流带电粒子束的产生以及强脉冲电磁辐射等领域,都有着极为

当第一个交流脉冲的正半周电压输入时,如果开关电源变压器的伏秒容量足够大,磁通密度B将会沿着这条新的等效磁化曲线b-h进行,由上次剩余磁通密度Br的位置开始向新的最大值Bh=Br+2Bm攀升。但由于开


上一篇: 功率电感:安吉斯独立式光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nbs一体成型电感器制作p;  LED照明将会取代主流的白炽照明和其他照明技术,占据市场主导位置。但从旧技术到新技术的转换还需要多年时间。在此期间,LED灯设计师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确保新设计与原本为白炽照明开发的现有控制器和布线架构实现兼容和可靠工作。本文所介绍的是可同时适用于低功率和高功率LED照明系统的解决方案,它久经考验,非常成熟。

  LED灯泡的构造

  一个LED灯包含一个到十几个甚至更多的LED芯片,它们通常串联在一起。每个芯片的发光亮度由通过其中的电流大小决定。由于采用串联连接方式,灯泡内每个LED芯片会自动通过相同的电流,但每个芯片上的电压各不相同。LED的正向电压降通常为3.4V,但会在2.8V到4.2V之间变化。可以对LED进行分类以限制电压变动幅度,但这会增加成本,并且正向电压降仍会随温度和使用时间发生变化。要想提供一致的光输出,LED灯必须由严格规定的高效恒流电源驱动。作为白炽灯的替代品LED灯,该电源必须集成在灯壳内。

  典型集成LED灯包括驱动电路、LED集束以及可同时为驱动器和LED芯片提供机械保护和散热的外壳。

  LED驱动器的要求非常严格。它必须是高效节能的,必须满足严格的EMI和功率电感因数规格,并能安全地耐受各种故障条件。其中最为困难的要求之一是要有调光功能。由于LED灯的特性与专为白炽灯所设计的调光控制器之间存在不匹配,因此容易造成性能不佳。问题可能表现为启动速度慢、闪烁、光照不均匀、或在调整光亮度时出现闪烁。此外,还存在各个单元性能不一致以及LED灯发出可闻噪声等问题。这些负面情况通常是由误触发或过早关断控制器以及LED电流控制不当等因素共同造成的。

  调光控制器

 一体电感器 照明控制器以线路调光或PWM调光的方式进行工作。最简单的线路调光方式是前沿插件电感器制造商可控硅控制器。这是目前最常用的照明控制方式,但不幸的是,使用可控硅控制器对LED灯进行调光时会产生大量问题。更先进的线路调光器是电子前沿或后沿调光器。PWM调光器则用于专业照明系统。

  使用前沿可控硅调光器时,调光控制是通过改变可控硅导通每个半周期的相位角来实现的。灯泡的输入功率与调光信号的相位角成一定的函数关系,相位角的变化范围介于接近0°到180°之间。

  可控硅的重要参数之一是维持电流(IH)。这是可控硅在不使用栅极驱动的情况下保持导通所必须维持的最小负载。为维持可控硅的稳定工作,该电流不能为零,IH的典型值介于8mA到40mA。因此,白炽灯的相位角调光器通常有一个规定的最小负载,230V额定交流电压下通常为40W。这是为了确保流经内部可控硅的电流始终高于所规定的维持电流阈值。由于LED照明的功耗非常低,维持电流将成为一个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