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安吉斯独立式光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5 12:54:46     点击数:
1

直线位移传感器在注塑机上的应用 注塑成型机简称注塑机。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塑料贴片电感器制造商的热塑性,将物料经料筒加热圈加热,使物料熔融,再以高速、高压使其快速流入模具的型腔中,经一段时间的保压、冷

电感器和温度 迄今为止对关于LM3554和高温的讨论也适用于LM3554的功率电感。与半导体器件(如LM3554)一样,功率电感器损耗过多热量将改变器件特性并导致电感和电源工作异常。功率电感温度过高

高低压开关柜的柜内常用一次电器元件构成设备 高低压开关柜应满足GB3906-1991《3-35 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标准的有关要求,由柜体和断路器二大部分组成,具有架空进出线、电缆进出线、母线


上一篇: 功率电感:IGCT的高压三电平变频器若干关键技术(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成都安吉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由香港安吉斯与深圳安吉斯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经公安部批准为国家定点研发和生产消防电子、智能楼宇及安防系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手段,形成了批量生产各类控制器及传感器能力,已通过国家GB/T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生产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中心检测,并获得质量认证证书。

深圳市模压电感制作安吉斯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消防电子、智能楼宇、智能小区管理系统及家用烟雾、燃气、防盗报警控制器和传感器的研发、设计和服务,家用报警器、智能传感器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具有批量出口的生产加工能力,国内唯一通过SGS–TUV的产品和工厂认证,其中家用烟雾报警器通过欧洲国际标准的GS检测,出口已达100余万只。安吉斯独立式光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质量可靠。

独立式光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贴片电感生产商

品牌:安吉斯Anjisi型号:JTY-GD-SA120插件电感生产1

重量:约135g(含电池)颜色:米白色外形尺寸:110*110*50探测距离:10米环境温度:-10℃~+50℃℃环境湿度℃:≤95%(40℃±2℃)工作电压:DC9V保护面积:60㎡外形尺寸:110*110*50重量:约135g(含电池)

详细说明:

本公司供应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品牌安吉斯,型号JTY-GD-SA1201,使用9V电池供电。具有灵敏度高、稳定可靠、耗电小、美观耐用、使用方便等特点。电路与电源可自检,可进行模拟报警测试。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