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国产嵌入式微系统msOS成型记》之四 嵌入式微系统msOS的诞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12:36:33     点击数:

引入RTOS实现了多任务之后,新平台的架构有些浮现,接下来要做的是确定软件架构,而这个必须要从现代成熟的软件架构中寻找。在跟同事交流后,他们都提到了面向对象设计,但这个需要采用C++,而嵌入式中C++却不流行,我也不会,所以不可能选择C++。后来想到用常规的C语言写成类似C++的面向对象风格,但参考了网上的代码之后,觉得把C语言弄的更复杂了,很别扭,变成了四不像。之后又了解了JAVA,但感觉这个风格差模电感器也不是很适合,直到有一位负责C#的同事侯德平建议采用C#,并且给我演示C#的好处的时候,让我眼睛一亮,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

1、 优雅的编程风格,简单易用的长命名命名规范很容易被开发者接受,抛弃复杂的匈牙利命名法。

2、 System这个命名空间概念,可以很好的封装整个系统层,把应用层独立出来,这样可以提高代码的复用性和稳定性。

3、 C#是面向对象,但比C++简单很多,完全可以利用C语言中的结构体模拟命名空间和类,把C语言写成C#风格。

4、 微软的编程环境,特别适合工业行业,无论PC机还是W绕行电感器INCE嵌入式设备,C#都可以通用。这样嵌入式端用新平台开发之后,本身就是C#风格的,很容易掌握PC端的C#编程。

到了这儿,整个框架基本成型,一体电感但是系统层如何进一步细分呢?这时苏鹏建议参考ARM的CMSIS标准,如下图:

为了提高可移植性,在硬件驱动层与OS、GUI等中间件层引入了设备层,至此整个软件架构的框架基差模电感器本建立完成空心电感线圈,如下图:

1

电子变压器是电力变压器以外的中小型变压器。主要用于通信和电子设备中。在电子线路中起着电磁能量的转换、隔离和阻抗匹配的作用。在信息产业技术中是一种不可代替的基础功

模压电感制造商 二、RFID技术的应用 RFID智能标签由于具有独特的优势,因此广泛用于防伪、物流、公共管理等各方面。1.RFID技术在防伪方面的应用①证件防伪。目前国际上在护照防伪、电子钱包等方面已

1.第一把遥控钥匙的设定。(1)将要设定的遥控钥匙将点火开关on/off3次,激活遥控匹配程序。(2)按住遥控钥匙上任意一个键(按住不放手)。(3)在10s内按另一个按键3次。(4)释放所有按键。(5


上一篇: 基于AT89S52 单片机的声光控制开关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